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12月24日至12月3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看這輯影集
 

除夕煙火

除夕倒數煙火匯演在維港上演,華麗璀璨,海傍地標打出2018字樣,市民、遊客齊集,同慶新一年來臨。

看這輯影集
  • 閃耀全城 

    聖誕將至,維港兩岸燈飾璀璨,光照華城。全港旅遊景點、知名地標、商場、公園,以至藝術場館,莫不火樹銀花,瀰漫濃厚的佳節氣氛。

  • 光影繽紛 

    光‧影‧香港夜11月23至25日舉行,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一系列燈光裝置、影像投射配以藝術作品,照亮中環和尖沙咀16個地標,讓公眾以不同角度欣賞香港的文化遺產和古蹟。

  • 人月兩團圓 

    中秋佳節,離不開玩燈籠、吃月餅、賞花燈,人月兩圓。在全城一片溫馨歡樂氣氛中,灣仔利東街今年頗具特色,其巨型月亮藝術裝置很受市民歡迎。

  • 林鄭月娥訪新加坡泰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2日至4日訪問新加坡和泰國,加強香港與東盟國家的聯繫。

  • 中國海軍艦隊訪港 

    中國海軍16艦編隊7月7至11日首次訪港,並於7月8至9日開放航空母艦「遼寧號」和三艘屬艦供市民參觀。不少登艦的市民,目睹各種難得一見的戰機、直升機和艦載武器,又有機會與軍艦人員合照,均顯得興高采烈。

  • 習近平訪港 

    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29日抵港訪問三日,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部分基建設施,又見證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的簽署;夫人彭麗媛隨同訪港,探訪安老中心和幼稚園。

  • 龍舟競渡 

    每逢端午,各區均舉辦龍舟競渡,健兒在鑼鼓聲和歡呼聲中奮力划舟,爭奪佳績。大澳漁村至今仍保留傳統的遊涌儀式,以龍舟拖着載有神像的小艇,巡遊水道,祈求居民平安,儀式過後才舉行龍舟競賽。

  • 精彩一刻 

    第六屆全港運動會4月23日至5月28日舉行,18區健兒施展渾身解數,發揮最佳表現,全城一片活力。港運會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活動之一。

  • 特首選舉 

    2017行政長官選舉3月2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進行,經第一輪投票後,林鄭月娥當選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

  • 繁花似錦 

    香港花卉展覽3月10日至19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園景設計色彩繽紛、花藝擺設造型優美,吸引市民觀賞並拍照留念。

  • 金雞獻瑞 

    春意盎然,百花盛放,市民辦年貨,添新裝,高高興興迎新歲。

 

佐敦谷模型賽車場啟用

佐敦谷公園2010年9月8日正式開放,園內設有達國際水平的遙控模型賽車場,適合舉辦賽事。

看這輯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