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8月28日至9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8月28日至9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到場鼓勵: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8月28日在天津觀看香港運動員劉紫康出戰全國運動會武術(套路)男子長拳賽事,並於賽後與劉紫康交談。

星洲訪問: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8月28日在新加坡與該國國家發展部長兼財政部第二部長黃循財會面,交流意見。

社區康復: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8月28日參觀沙田的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新頁居,與病人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活。

商會演說: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8月28日在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周年會員大會上就政府施政理念和方針發表演說。

土地供應: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29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宣布已委任土地供應專責小組30名成員,檢視本港土地供應來源和政府供應土地的措施。

訪問元朗: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8月29日到訪元朗區,與少數族裔人士合製燈籠,讓他們感受中秋節歡樂氣氛。

保育中環: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8月29日到訪中西區,視察中區警署建築群活化項目工程進度,聽取香港賽馬會代表講述已婚督察宿舍狀況和修復方案。

談環保: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8月29日到訪救世軍竹園綜合服務中心,與青少年和長者交流環保意見。

白衣天使: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左)8月29日到訪葛量洪醫院,與護士學生傾談。

慶祝回歸: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8月29日出席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第六屆領導成員就職晚會,指政府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與社會各界舉辦慶祝回歸20周年活動。

廣東歌: 「聽廣係好嘢」展覽正在銅鑼灣一商場舉行,展出香港不同年代的黑膠唱片、光碟、卡式錄音機等珍藏,介紹廣東流行曲文化。展期至9月10日。

教育投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30日出席青年聯會第25屆會慶及會董會就職禮,強調教育對青年人是最好投資,教育新資源撥款獲立法會通過後,相關措施已陸續展開。

人才驛站: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8月31日到訪深圳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參觀工場的人才驛站。

緊密合作: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左)8月31日在北京與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局長畢井泉會面,指香港與總局一直保持良好和緊密的合作關係。

商業道德: 署理財政司司長劉怡翔9月1日出席廉政公署舉辦的上市公司商業道德會議2017,並在會上致辭。

回到校園: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後排右三)9月1日探訪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參觀課堂和學生活動,並與學生一起製作書籤。

新聞攝影: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9月1日在浸會大學參觀香港攝影記者協會《前線.焦點2016》新聞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

摘金: 香港運動員9月2日在第13屆全國運動會再度勇奪一金兩銅,其中梁峻榮(右)在自行車男子場地全能賽贏得金牌。

拯救行動: 多名消防員在颱風「天鴿」8月23日襲港期間,克服惡劣環境,到鯉魚門馬環村拯救受水浸圍困居民。

圓教育夢: 為協助內地貧苦學生改變現狀,梁偉明毅然辭任本港小學校長,長期替湖南農村學校建立圖書館,進而改變當地教學文化。

紀念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9月3日在中環大會堂紀念花園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儀式。

點睛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9月3日在沙田馬場出席2017/18年度馬季開鑼日,與賽馬會主席葉錫安(右)主持醒獅點睛儀式。

到場鼓勵星洲訪問社區康復商會演說土地供應訪問元朗保育中環談環保白衣天使慶祝回歸廣東歌教育投資人才驛站緊密合作商業道德回到校園新聞攝影摘金拯救行動圓教育夢紀念儀式點睛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