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9月4日至9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9月4日至9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兩岸共融: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9月4日在兩岸交流30周年紀念大會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將繼續按《基本法》和中央政府相關原則和政策,穩妥推進港台關係。

旅途安全: 海事處9月5日起在跨境客運碼頭展開宣傳,提醒港澳航線高速船乘客須扣上安全帶,令旅途更安全。

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9月5日到訪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並與員工交談。

建立共識: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9月6日出席第六屆亞太區房屋論壇,指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將檢視本港土地供應,推動公眾理性討論,建立社會共識。

消除歧視: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9月6日到訪平等機會委員會,與少數族裔事務組員工交流,了解提升少數族裔人士平等機會事宜。

服務熱線: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9月6日視察1823中心,了解人員處理香港學生查詢留英簽證的情況。

青年發展: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9月6日出席民政事務局和青年事務委員會舉行的公眾交流會,聽取市民對青年發展政策的意見,並在會上發言。

悉尼之行: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中)9月7日在悉尼參觀澳洲證券交易所,與營運總裁Timothy Hogben(右)會面,了解澳洲支持科技公司上巿的措施。

優質服務: 2017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頒奬禮9月7日舉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頒發「最佳公眾形象獎」金獎予消防處代表。

飲食天堂: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9月7日在世界粵菜廚皇大賽上致辭時說,稍後落成的國際廚藝學院將培訓新一批職業廚師,香港「飲食天堂」的金漆招牌定能繼續保持。

到訪珠海: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9月7日在珠海參觀一間港資企業,了解3D打印技術,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如何支援企業發展。

訪問澳洲: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9月8日在悉尼與澳洲工業、創新與科學部部長Arthur Sinodinos會面。

訪管制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9月8日參觀深圳灣管制站,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介紹站內運作。

作育英才: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9月8日在「向老師致敬2017---敬師日慶典暨表揚狀頒發典禮」上致辭,指政府重視教育,新增約36億元經常開支撥款已獲立法會通過,新措施於本學年相繼推出。

會堂開幕: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二)9月8日主持元朗市東社區會堂開幕典禮。他表示,社區會堂將提供多一個場地,讓地區團體舉辦活動,凝聚各界。

支援業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9月8日在香港塑膠業廠商會成立60周年鑽禧慶典上致辭,鼓勵業界多利用政府的支援中小企措施,推動業務發展。

致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9月8日在深圳舉行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招待會上說,隨着大灣區發展,深港合作將踏上新台階。

粵劇文化: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9月9日出席粵劇教育及資訊中心開幕典禮後,與嘉賓參觀中心設施。

以客為本: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9月9日到訪中環郵政總局,視察處理英國留學簽證的特別櫃位,了解便利派遞和領取留學簽證的特別服務。

帝居展覽: 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八代帝居---故宮養心殿文物展」,還原養心殿四個重要場景,展出珍寶200多件,讓觀眾了解清室歷史。

2017年9月4日至9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旅途安全2017年9月4日至9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2017年9月4日至9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2017年9月4日至9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7年9月4日至9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7年9月4日至9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到訪珠海訪問澳洲訪管制站作育英才會堂開幕支援業界致辭粵劇文化以客為本帝居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