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2月6日至2月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2月6日至2月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電視服務: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2月6日出席香港電台新春團拜,指港台兩條模擬電視頻道去年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節目選擇。

新春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2月6日出席民政事務局新春酒會,與局長劉江華等主禮嘉賓祝酒。

訪民航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2月7日到訪民航處,了解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統運作的情況。

共慶新春: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右三)2月8日出席八和會館新春團拜,與該館主席汪明荃(前排左三)、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右一)和嘉賓合照。

賀新歲: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2月8日出席中華總商會春節酒會,與會長蔡冠深(前排左)、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前排右)等嘉賓主持祝酒儀式。

恭賀新禧: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8日邀請不同界別人士到禮賓府共慶新春,感謝來賓過去一年對政府工作的支持、配合和提點。

港深合作: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與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2月9日在深圳共同主持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發展聯合專責小組首次會議。

香港起飛: 科學館2月10日起舉行「香港起飛‧夢成真」展覽,展出首架在港組裝和註冊、並於去年完成環球飛行的小型飛機「香港起飛」。展期至4月19日。

了解進度: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中)2月9日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和香港接線工程進度,路政署人員向他講解旅檢大樓的建造工程。

共慶新春: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2月10日出席立法會新春午宴,旁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

吸引遊客: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10日在香港各界新春晚會上表示,西九文化區的戲曲中心、藝術公園等設施將在數年內落成,東九文化中心的工程也剛奠基,這些項目完成後,將提高香港對海內外遊客的吸引力。

跨界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後排右二)與嘉賓2月10日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的產品發布儀式。他致辭時鼓勵不同界別合作,共創商機。

把握機遇: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10日在一個創業論壇上,勉勵青年把握國家經濟發展和一帶一路的機遇,發展事業。

慈善晚宴: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中)、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2月11日出席東華三院146周年慈善晚宴,與嘉賓合照。

元宵燈會: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2月11日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出席市區元宵綵燈會,旁為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主席馬逢國(中)。

香港故事: 文物探知館舉辦「時代‧憶記──活在香港歷史建築」展覽,利用先進科技介紹古老建築和文物,配合文獻、模型和照片,讓市民認識香港的歷史建築和早期社會面貌。

鳴槍起跑: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2月12日在尖沙咀彌敦道為渣打香港馬拉松2017賽事主持開步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