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7月17日至7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7月17日至7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青年樂團: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7月17日在演藝學院出席第27屆亞洲青年管弦樂團夏季音樂節及世界巡迴開幕典禮,頒發獎學金證書予樂團代表。

優先處理: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7月18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政府因應最新情況,把提交財委會審議的議程,按緩急先後縮減至八項;她再次呼籲議員善用時間,通過所有議程。

服務長者: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7月18日到訪保良局劉陳小寶長者地區中心,與長者傾談,並一起午膳。

參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7月18日參觀環境保護署港島西廢物轉運站,了解廢物管理設施情況。

自然保育: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7月18日在四川為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青年實習計劃主持開學禮,期望青少年積極投入保育自然生態。

懲教演變: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三)、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三)和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右二)7月19日主持懲教署舉行的「2017會議---懲教演變」開幕典禮。

贈送禮物: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7月19日探訪南區家庭,向石排灣邨一名長者送上禮物包。

書展活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7月20日在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青年與特首逛書展」活動,與年輕人交流。

開卷樂: 香港書展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主題為「從香港閱讀世界・人文・山水・情懷」,推廣旅遊文學作品,展期至7月25日。

漫畫展覽: 動漫基地舉行《較‧量---香港漫畫力量》展覽,展示香港動作漫畫的力與美。展期至8月7日。

交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一)7月21日出席MaD Festival 2017國際年會開幕禮,與參加者見面。

接受訪問: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7月22日出席電台節目。

閱讀約章: 閱讀繽紛月」暨「閱讀約章」啟動儀式7月22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推廣親子閱讀。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左二)與嘉賓簽署「閱讀約章」。

關懷弱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7月22日在"心"繫弱勢兒童慈善晚宴上致辭,指政府近年大力投放資源,支援弱勢兒童和家庭。

細心檢查: 海洋公園機動遊戲保養部技術員每日仔細檢查遊戲各個組件,確保機器運作正常,保障遊客安全。

青年樂團優先處理服務長者參觀自然保育懲教演變贈送禮物書展活動開卷樂漫畫展覽交流接受訪問閱讀約章關懷弱勢細心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