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1月31日至2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1月31日至2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急症服務: 署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左二)、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右一)1月31日視察屯門醫院,了解急症室在農曆新年假期的運作情況。

繁花似錦: 新春期間,多個商場均悉心布置以吸引人流,其中一個以花海為題,塑造百花齊放的園林美景,令人如沐春風。

美食資訊: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2月2日出席美食車先導計劃開幕典禮,介紹新流動應用程式。

新春團拜: 鄉議局2月3日團拜,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中)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右一)、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右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二)、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一)主持切金豬儀式。

開幕禮: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二)、業餘田徑總會會長毛浩輯(左一)和主席關祺(右一)、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大中華及北亞地區行政總裁洪丕正(右二)2月4日主持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開幕禮。

玩轉公園: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公園舉辦「全民定向@公園」和「至fit@公園」同樂日,將定向活動和體適能運動融入公園,增添活力和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