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1月23日至1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1月23日至1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三)、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一)1月23日出席青年協會「施政online@M21」網上直播節目,與青年企業家討論施政報告。

頒發獎項: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1月23日在「2016香港商界最關注的十件大事」評選頒獎典禮上,頒發獎項予得獎者。

交通安全: 行政長官梁振英1月23日在交通安全會暨交通安全隊周年晚宴上說,去年致命交通意外宗數和死亡人數均較1997年時減少一半,實有賴兩個團體的努力。

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1月24日在澳洲駐香港總領事館舉辦的澳洲國慶酒會上致辭,介紹兩地商界的合作機會。

花開富貴: 新春將至,市民到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辦年貨、買年花,洋溢佳節氣氛。

去公園囉: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提升轄下公園設施和園藝,翻新大埔海濱公園的花海,並設專題網頁「去公園囉」和「賞花好去處」,介紹各公園特色和植物品種。

香港品牌: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1月25日在香港品牌選舉頒獎禮致辭,指政府推出「BUD專項基金」,支援企業發展品牌、升級轉型、拓展內地市場。他希望業界善用中小企資助計劃和專項基金的資助,提升競爭力。

送猴迎雞: 農曆新年將至,香港各處充滿春節氣氛,一片喜氣洋洋。《政府新聞網》祝大家雞年生活愉快,萬事勝意!

聆聽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月2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2017商界聯席午餐會,在答問環節中與商界代表交流。

歲晚清潔: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右四)1月26日在保安道街市出席「深水埗區地區主導行動計劃---歲晚清潔大行動」活動,了解該區的防治蟲鼠工作。

迎新春: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發表農曆新年賀辭,與夫人梁唐青儀(左)恭祝市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關愛共融: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1月28日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惜食傳福」賀雞年活動,指活動宣揚關愛、共融,值得鼓勵。

緊守崗位: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五)1月28日到羅湖管制站探訪當值的前線人員,表揚各部門人員堅守崗位,為農曆新年出入境市民和旅客提供高效的服務。

開幕禮: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1月28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廣場主持「2017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開幕禮。

新創平台: 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團隊研發的「雲基實鏡」項目,利用雲端處理擴增實境數據,大幅提高運算速度,助年輕開發者創業,屬全港首個同類平台。

開年飯: 大年初二,市民按照傳統習俗,一起吃開年飯,期望來年豐衣足食。

祈求好運: 市民到沙田車公廟參拜祈福,在新一年祈求好運。

煙花匯演: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1月29日與一眾嘉賓主持譽滿香江煙花大匯演,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二)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