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6月26日至7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6月26日至7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博古通今: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6月26日在博物館高峰論壇上致辭,指政府積極推動多元文化,香港70多間博物館之中,近半數由政府營運。

工作總結: 行政長官梁振英6月27日出席本屆政府最後一次行政會議前表示,過去五年工作感受頗深,工作量大且不容易,但仍取得進展和成果,要感謝問責團隊和公務員同事。

樂在其中: 砌積木活動Cities of Wonders在太古城中心舉行,小孩子可以盡情發揮創意,用積木砌出理想城市,活動至7月17日。

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6月27日在北京出席推廣香港品牌的活動,並與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會面。

表達關懷: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右一)6月27日探訪灣仔區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需要,並送贈禮物包。

用心服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6月27日在樂響香江音樂會上致辭時說,本屆政府用心服務市民,很多工作已落實,相信部分在未來五年可以開花結果。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6月28日與訪港的瑞典歐盟和貿易大臣安.林德會面,討論共同關心的課題。

經貿協議: 行政長官梁振英(後排中)6月28日見證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左二)與商務部副部長高燕(前排右二)簽署CEPA《投資協議》和《經濟技術合作協議》。

交流計劃: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右)6月28日與瑞典歐盟和貿易大臣安.林德簽署協議,明年1月起推出工作假期計劃,讓年輕人在香港或瑞典逗留最長一年,工作兼旅遊。

陶瓷展覽: 文物探知館6月30日至9月3日舉辦展覽,展出逾百項茶山窯陶瓷作品,包括圖中的跳刀蓮紋繪刷灰釉皿。

主席訪港: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6月29日抵港,展開三天訪問行程,下午於下榻酒店會見行政長官梁振英。

西瓜節: 漁農自然護理署6月下旬至7月舉辦本地有機西瓜節,在六個有機農墟發售本地有機西瓜及其他時令蔬果,歡迎市民到場選購。

升旗儀式: 灣仔金紫荊廣場7月1日早上舉行升旗儀式,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

共慶回歸: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一)與丈夫林兆波(右二)7月1日在金紫荊廣場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升旗儀式前,與市民握手。

新任特首: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7月1日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後,會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灣區框架: 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後排中)見證下,國家發改委、香港、廣東省、澳門共同簽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

歡送: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一)和夫人彭麗媛(左二)7月1日結束三日訪港行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在機場停機坪歡送,並致送相簿。

攜手合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7月1日在禮賓府與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會面。林鄭月娥表示,期望粵港兩地加強合作,把握大灣區發展的機遇,達致互利雙贏。

璀璨奪目: 慶祝特區成立20周年煙花匯演7月1日在維港上空舉行,耀目生輝。

電台節目: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7月2日出席電台節目。

親民: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7月2日視察重置後的打鼓嶺竹園村,探望認識多年的村民。

博古通今工作總結樂在其中交流表達關懷用心服務交換意見經貿協議交流計劃陶瓷展覽主席訪港西瓜節升旗儀式共慶回歸新任特首灣區框架歡送攜手合作璀璨奪目電台節目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