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到訪海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10月16日到訪海關,了解版權及商標調查科打擊不良營商手法的情況。

講解施政: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0月16日出席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施政online@M21」網上直播節目,向年輕人講解施政報告的青年政策。

推廣香港: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訪美推廣香港優勢,10月16日在華盛頓與美國國務院負責政治事務副國務卿Thomas Shannon會面。

落實措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0月17日在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說,政府會馬上展開施政報告後續工作,她會親自監督落實措施的過程。

預防流感: 「疫苗資助計劃」即將展開,衞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中)10月17日呼籲市民接種季節性流感和肺炎球菌疫苗。

人才培訓: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10月17日在中電學院開幕典禮暨電力工程專業文憑開學禮上致辭時說,政府樂意牽頭與商界合作,培訓機電人才。

創科措施: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10月18日出席新城電台節目,闡述施政報告中創科相關措施。

了解長者: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右)10月18日到訪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健憶長者認知訓練中心,了解長者的訓練活動。

水墨美: 西九文化區M+舉行「似重若輕:M+ 水墨藏品」展,匯聚亞洲逾40位藝術家的繪畫、書法、攝影、裝置、錄像等作品,呈現水墨60年來的多元發展和創意,展期至明年1月14日。

訪黃大仙: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二)10月18日到訪黃大仙區,參觀龍翔官立中學設施。

拯救演習: 政府多個部門10月19日在西貢東郊野公園近創興水上活動中心舉行山火及攀山拯救行動演習,消防處人員模擬在山坡拯救傷者。

檔案展覽: 孫中山紀念館舉行「字裡行間---檔案中的孫中山」展覽,展出民國時期28份文獻檔案複製件,10月19日舉行開幕典禮,展期至2018年3月28日。

時裝商機: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10月19日到訪深水埗,在汝州街參觀時裝和衣物配件批發商鋪,了解店主的營商情況。

支援青年: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0月20日在慶祝培華教育基金會成立35周年暨特區成立20周年專題演講午餐會上致辭時說,政府近年推出多項措施協助學生到內地升學,裝備自己。

工程設計: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10月20日參觀建築署,了解建築信息模擬技術在工程項目上的應用。

玻璃藝術: 灣仔會展ART ONE藝廊正舉行「日本之美---黑木國昭玻璃藝術香港展」,展出該藝術家的新派藝術作品。展期至10月30日。

新聞作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10月20日出席《中國日報》校園學報新聞獎的頒獎典禮,並參觀入圍作品展覽。

頒授勳銜: 2017年勳銜頒授典禮10月21日在禮賓府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頒授大紫荊勳章予張建宗。

暢所欲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10月21日出席金融發展局舉辦的就業資訊日,與學生交流。

區域合作: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10月21日在越南會安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財政部長會議,與各地財長討論環球經濟情況和展望,以及促進區內經貿增長的合作措施。

起步禮: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10月22日出席苗圃挑戰12小時慈善越野馬拉松2017起步禮,主持鳴槍儀式。

參觀攤位: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10月22日出席英基50週年馬拉松活動,參觀學生攤位。

到訪海關講解施政 落實措施預防流感 創科措施了解長者水墨美訪黃大仙拯救演習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時裝商機支援青年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新聞作品 暢所欲言區域合作起步禮參觀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