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特首網誌談幹細胞研究

2016年12月16日
探討科研

探討科研:  梁振英(前排左五)出席香港-廣州國際幹細胞與再生醫學論壇。

none

行政長官梁振英

兩個月前,瑞典的卡羅琳醫學院在香港的幹細胞研究中心正式揭幕,今天早上,在一個國際幹細胞研討會上,中國科學院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宣布在香港設立幹細胞研究中心。

 

幹細胞研究是前沿科學,為甚麼國外和國內的知名科研機構在香港設立研究中心?就是因為香港「超級聯繫人」的功能,香港是一個極為理想的平台,讓香港、內地和外國的科學家並肩工作。

 

最近幾年,國內外的知名科研機構也認識到本屆特區政府對科研的熱切支持和投入。請大家繼續努力。

 

(以上是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16日在網誌發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