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梁振英訪法

none

梁振英訪法

行政長官梁振英6月7至10日官式訪問法國,與當地政商界領袖會面,又到圖盧茲和巴黎參觀航空科技、科研和創新及科技機構,並與居法港人會面。

航空樞紐:  梁振英(右二)與Carole Delga(左一)會面。陪同會面的包括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三)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一)。

介紹香港:  梁振英在午宴上致辭,介紹香港作為區域航空和物流樞紐可發揮的「超級聯繫人」作用。

研究中心: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和香港學生代表參觀癌症研究中心Oncopole。

參觀機場:  梁振英(左二)參觀圖盧茲機場。

出席午宴:  梁振英出席由法國外交與國際發展部部長艾羅(右)舉辦的午宴。

航空學院: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一)、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二)和香港學生代表參觀法國國立民用航空學院的人機互動實驗室。

航空學院:  梁振英(左一)和張炳良(右三)參觀法國國立民用航空學院的航空交通管制模擬器。

航空學院:  梁振英(左二)、張炳良(左一)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三)參觀法國國立民用航空學院的飛行員培訓模擬器。

航空學院:  梁振英體驗飛行員培訓模擬器。

空中巴士:  梁振英(右)和空中巴士A350 XWB項目高級副總裁Patrick Piedrafita交換意見。

空中巴士:  梁振英(右二)、張炳良(右三)、國泰航空公司行政總裁朱國樑(左一)和法國駐港澳總領事栢海川(左二)參觀空中巴士的模擬飛機展示中心。

空中巴士:  梁振英(右)參觀空中巴士的模擬飛機展示中心。

空中巴士:  梁振英(右二)、張炳良(左二)、楊偉雄(右一)和朱國樑(左一)參觀空中巴士的模擬飛機展示中心。

理工學院:  梁振英(左二)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一)聽取巴黎中央理工學院-電力高等學院的簡報。

科研發展:  梁振英(右)在法國巴黎薩克雷高原科研發展區參觀同步加速器。

居法港人:  梁振英出席為居法港人舉辦的酒會。

芭蕾演員:  梁振英(右)和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名華人芭蕾舞演員林雋永交談。

交換意見:  梁振英(左)與法國總理瓦爾斯會面。

硬件開發:  梁振英(右一)在法國巴黎參觀企業孵化器Usine IO 的實驗室,旁為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二)。

創新科技:  梁振英(前排左二)、楊偉雄(前排左一)和香港學生代表在Usine IO 合照。

致辭:  梁振英在午宴上致辭。

交談:  梁振英在午宴前與嘉賓交談。

加強關係:  梁振英(左三)在巴黎與法國國民議會法中友好小組會晤,旁為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一)。

航空樞紐介紹香港研究中心參觀機場出席午宴航空學院航空學院航空學院航空學院空中巴士空中巴士空中巴士空中巴士理工學院科研發展居法港人芭蕾演員交換意見硬件開發創新科技致辭交談加強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