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張德江訪港

none

張德江訪港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5月17日抵港訪問三日,行程緊湊,除聽取特區政府匯報工作、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又參觀科學園、新建公共屋邨、探訪長者,並與社會各界會面。

迎迓: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5月17日在機場迎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張德江會在香港訪問三天。

會面: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右)5月17日會見行政長官梁振英。

發展藍圖: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中)5月17日由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陪同視察發展局,聽取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介紹大嶼山發展藍圖。旁為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左)。

簽名留念: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右)5月17日出席禮賓府晚宴,在嘉賓名冊上簽名留念。旁為行政長官梁振英和夫人梁唐青儀。

互利共贏: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5月18日在「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上向二千多名與會人士發表主題演講。

創科示範: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左二)5月18日參觀科學園,創科初創企業代表在場介紹多功能電動輪椅。旁為行政長官梁振英(中)、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右二)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

祝酒: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5月18日晚上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晚宴上祝酒。

會見各界: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5月19日在行政長官梁振英(右)陪同下,在政府總部向200多名各界人士發表講話。

視察屋邨: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二)5月19日陪同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前排左一)視察安達邨,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應耀康(右)介紹特區政府房屋政策和安達臣道公共房屋發展計劃。

探訪長者: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5月19日陪同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中)到聖公會將軍澳安老服務大樓探訪長者,與參加茶藝活動的長者交談。

揮手道別: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右二)5月19日中午結束訪問香港行程,在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一)陪同下抵達機場,向送行人士揮手道別。

       會見各界視察屋邨探訪長者揮手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