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駿馬奔騰

none

駿馬奔騰

馬年將近,市民忙於張羅賀年用品,各區花市人頭湧湧,大家抖擻精神,迎接新春。

辦年貨:想起親朋好友,市民購買海味也特別爽快。

眼花瞭亂:五花八門的賀年裝飾令人目不暇給,也難以取捨。

人人開心:換新鈔迎新年,派的收的也開心。

我手寫我心:手寫揮春,最能表達對新年的美好祝願。

栩栩如生雖然只能觸摸馬形裝飾,小妹妹彷彿也能感受駿馬的非凡氣概。

馬年郵票:設計師靳埭強為香港郵政設計四款馬年賀歲郵票,以中國傳統工藝演繹駿馬賀歲的主題。

佳節留影:看到新穎可愛的馬年裝飾,大人和小朋友也忍不住要來張合照。

龍馬精神:恐龍和馬年有何關係?在紅色恐龍剪紙上增添字句,祝褔大家「龍」「馬」精神!

舊日風光:市民通過微縮模型,窺探老香港的新年風光。

考眼光:年輕人努力在花市推銷揮春,為遊人帶來祝褔之餘,也考考自己的生意眼光。

馬年祝願:一人有一個夢想?不妨到林村拋寶牒許個願,據說寶牒拋得越高,願望就越易實現。

繁花似錦:市民到花市選購年花,為家居增添節日氣氛。

辦年貨眼花瞭亂人人開心我手寫我心馬年郵票佳節留影龍馬精神舊日風光考眼光馬年祝願繁花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