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東歐芳華

none

東歐芳華

「世界文化藝術節2013」透過舞蹈、戲劇和音樂,展現東歐地區深厚多元的傳統文化和藝術精華,以及當代的創新面貌。

揭幕:聖彼得堡艾庫曼芭蕾舞團演出《安娜‧卡列尼娜》,為藝術節揭開序幕。

經典重現:出色兼富創意的編舞,將托爾斯泰小說《安娜‧卡列尼娜》重新演繹。

雙重曝光:表演者的舞姿在攝影技巧的襯托下更為突出。

身體語言:劇中主角以肢體動作表達激烈的感情。

訴說故事:「東歐藝術故事展」以對話形式,講述東歐獨特的藝術和文化歷史。

吉卜賽音樂:首度來華的布達佩斯吉卜賽交響樂團,讓觀眾感受吉卜賽音樂的歡樂與激情。

現場轉播:音樂廳內的精彩演出於文化中心廣場同步轉播,讓更多市民欣賞。

內心戲:華沙話劇院演出的《假面‧瑪莉蓮》帶觀眾進入著名演員瑪莉蓮‧夢露的內心世界。

劇照:《假面‧瑪莉蓮》其中一幕。

另類創作:藝術節另一環節「東歐當代藝術展」,呈現東歐獨特的面貌。

裝置藝術:「生當如此」是展品之一。

精選電影:藝術節揀選了十部具代表性的東歐電影,包括捷克的「一個都不能走」。

揭幕經典重現雙重曝光身體語言訴說故事吉卜賽音樂現場轉播內心戲劇照另類創作裝置藝術精選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