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國家主席胡錦濤訪港

國家主席胡錦濤2012年6月29日至7月1日訪問香港。

主席訪港: 國家主席胡錦濤抵達香港訪問三天,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5周年慶祝活動,以及香港特區第四屆政府就職典禮。(6月29日)
予以肯定: 國家主席胡錦濤(右)於下榻酒店會見行政長官曾蔭權時說,過去七年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曾蔭權帶領特區政府團隊依法施政、務實進取,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6月29日)
檢閱: 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石崗軍營乘車檢閱解放軍駐港部隊。(6月29日)
嘉賓留名: 國家主席胡錦濤(左)出席行政長官在禮賓府設的家宴前,在嘉賓名冊上留名。(6月29日)
合照: 國家主席胡錦濤(中)出席在禮賓府設的家宴,與行政長官曾蔭權(左二)伉儷和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伉儷合照。(6月29日)
啟德發展: 國家主席胡錦濤(左)視察啟德發展計劃,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向他介紹發展計劃的模型。(6月30日)
多走多看: 國家主席胡錦濤(左)在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陪同下,視察啟晴邨一間樣板房,並觀看一個公屋單位的模型。(6月30日)
拼搏精神: 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特區政府歡迎晚宴上,勉勵港人要在日趨激烈的國際和地區競爭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進一步弘揚拼搏精神、團結精神和創新精神。(6月30日)
歌唱祖國: 國家主席胡錦濤(中)、行政長官曾蔭權(左二)和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文藝晚會中,與演出者合唱《歌唱祖國》。(6月30日)
升旗: 行政長官梁振英和政府高層官員出席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升旗儀式,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5周年。(7月1日)
就職禮: 國家主席胡錦濤(右)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四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為行政長官梁振英監誓。(7月1日)
監誓: 國家主席胡錦濤(右)為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監誓。(7月1日)
接見: 國家主席胡錦濤(右)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四屆政府就職典禮後,接見行政長官梁振英。(7月1日)
道別: 國家主席胡錦濤結束三天的訪港行程,在機場向送行人士揮手道別。(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