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行政長官曾蔭權訪問比利時和英國圖片集

行政長官曾蔭權2011年9月8日至16日訪問比利時和英國,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拜訪王儲: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展開首日訪問行程,拜訪菲利普王儲。(9月8日)
晚宴致辭: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布魯塞爾舉行的比利時香港協會成立25周年晚宴上致辭。(9月8日)
幸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與歐洲理事會主席范龍佩會面。(9月8日)
專員會面: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與歐盟貿易專員德古赫特會面,討論環球金融形勢和歐元區最新發展。(9月9日)
嘉賓留名: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布魯塞爾與比利時聯邦議會下議院主席Andre Flahaut會面,並在嘉賓名冊上簽名留念 。(9月9日)
點睛: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出席安特衞普龍舟節,與安特衞普港務局主席范佩爾一同主持龍舟點睛儀式。(9月10日)
細心聆聽: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參觀安特衞普市政廳,細心聆聽市政府人員的介紹。(9月10日)
星光熠熠: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偕夫人曾鮑笑薇在英國倫敦出席Artistic Hong Kong酒會及展覽,與(左起)香港電影導演羅啟銳、電影監製張婉婷、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蘇澤光及演員張曼玉合照。(9月12日)
推廣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在英國倫敦與西敏市市長Susie Burbridge及香港旅遊發展局成員林建岳主持旅發局街頭嘉年華開幕儀式。(9月12日)
首選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貿易發展局於倫敦舉行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論壇上表示,香港既是海外公司進入亞洲市場的最佳門檻,也是中國的環球金融中心。(9月13日)
財相好: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倫敦唐寧街與英國財相歐思邦會面。(9月13日)
領袖會面: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倫敦唐寧街10號首相府,與英國首相卡梅倫(中)和外相夏偉林會面。(9月14日)
幸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倫敦出席由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在白金漢宮舉行的午宴。(9月14日)
終身學習: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訪問愛丁堡,出席由蘇格蘭教育及終身教育大臣Michael Russell主持的早餐會。(9月15日)
投資推廣:行政長官曾蔭權在愛丁堡出席由蘇格蘭國際發展局和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合辦的午餐會時,鼓勵當地企業來港投資。(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