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訪港

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2011年8月16日至18日官式訪問香港。

歡迎: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右)抵港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國際機場迎迓。(8月16日)
 
詳談: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右)在其下榻的酒店與行政長官曾蔭權會面。(8月16日)
 
見面禮: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到訪位於何文田的東華三院黃祖棠社會服務大樓,向長者致送一部55吋彩色電視機和一部電動企立輪椅。(8月16日)
 
老吾老: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到訪何文田東華三院黃祖棠社會服務大樓,與參加歌唱班的長者交談。旁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8月16日)
 
房屋發展: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參觀香港房屋委員會展覽中心期間,聽取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介紹不同年代的公屋設計和居住環境。(8月16日)
 
百姓家: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行政長官曾蔭權陪同下,探訪藍田的郭氏一家,了解香港市民的生活情況。(8月16日)
 
不可替代: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與工商專業界茶敍時,讚揚工商專業界對香港的發展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8月16日)
 
留念: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禮賓府的嘉賓名冊上簽名留念。(8月16日)
 
協力發展: 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國家「十二五」規劃與兩地經貿金融合作發展論壇上,以「協力求發展  合作促繁榮」為題發表主題演講。(8月17日)
 
慶祝時刻: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中)與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兩地合作簽約儀式後主持祝酒。(8月17日)
 
發行人債: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主持香港人民幣國債發行儀式。(8月17日)
 
大吉大利: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參觀香港交易所,穿上「6632」號交易員背心,與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香港交易所主席夏佳理(左)和行政總裁李小加(右)合照。(8月17日)
 
大合照: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行政長官曾蔭權陪同下,與主要官員和行政會議、立法會和司法機構的代表合照。(8月17日)
 
謝謝: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右)出席歡迎晚宴,與行政長官曾蔭權和夫人曾鮑笑薇祝酒。(8月17日)
 
大師好: 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右)出席香港大學百周年校慶典禮前,看望漢學大師饒宗頤。(8月18日)
 
揭牌儀式: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左)聯同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港大粵港幹細胞及再生醫學研究中心」和「新發傳染性疾病國家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深圳分室」揭牌儀式。(8月18日)
 
共勉之: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出席香港大學百周年校慶典禮後,勉勵學生努力學習。(8月18日)
 
碑匾揭幕: 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右)在行政長官曾蔭權陪同下,主持添馬艦新政府總部落成紀念碑匾揭幕儀式。(8月18日)
 
增加了解: 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結束3天的訪問行程時表示,此行加深了對香港的了解。(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