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行政長官曾蔭權訪問澳洲

行政長官曾蔭權於2011年6月15日至23日訪問澳洲,以加強香港與澳洲的聯繫。

留念: 行政長官曾蔭權 (中) 致送紀念品予維多利亞總督亞歷克斯‧切諾夫和夫人。(6月16日)
 
拜訪總督: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 在墨爾本展開訪問澳洲行程,在維多利亞總督府拜訪維多利亞總督亞歷克斯‧切諾夫。 (6月16日)
 
參觀廣場:行政長官曾蔭權(右二) 參觀墨爾本聯邦廣場。(6月17日)
 
努力學習:行政長官曾蔭權 (左二) 與30多位在澳洲留學的香港學生交談,簡介香港的最新發展,並鼓勵他們努力學習,發展所長。 (6月18日)
 
港口設施:行政長官曾蔭權(左二)和夫人聽取卡拉沙磁鐵礦項目的港口設施介紹。(6月19日)
 
餐會致辭:行政長官曾蔭權在柏斯舉行的西澳洲工商總會午餐會上致辭。(6月20日)
 
參觀博物館:行政長官曾蔭權 (右二) 和夫人在柏斯參觀弗里曼特爾港口內的海事博物館參觀。(6月20日)
 
接觸樹熊: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二) 和夫人在英皇公園觀景台與樹熊近距離接觸。香港與澳洲關係密切,南澳洲政府早前表示,會向香港送贈八隻樹熊。(6月20日)
 
 
總理會晤: 行政長官曾蔭權 (右) 在坎培拉與澳洲總理吉拉德舉行雙邊會議,就香港和澳洲的最新發展交換意見。 (6月23日)
 
會談: 行政長官(右) 曾蔭權與澳洲外長陸克文會面。(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