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來港工作考察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2011年6月12日至14日應邀到香港工作考察。

歡迎: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左)抵港進行1連3日的工作考察,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深圳灣口岸港方口岸區迎接。(6月12日)
 
大合照: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前排右)與行政長官曾蔭權(前排右2)與特區政府各主要官員在禮賓府花園合照。(6月12日)
 
迎迓: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傍晚在禮賓府迎接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6月12日)
 
致意: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晚宴上致送紀念品予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6月12日)
 
留念: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右)致送紀念品予行政長官曾蔭權。(6月12日)
 
金融資訊: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左)參觀香港金融管理局資訊中心展覽館,由金管局總裁陳德霖(右)介紹有關資料。(6月13日)
 
交易事務: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中)參觀香港交易所,左起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李剛、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李小加、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和香港交易所董事史美倫。(6月13日)
 
送贈: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中)參觀香港交易所,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左)贈送編號「1283」的交易員背心予他留念。(6月13日)
 
抓住機遇: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在香港社會各界午餐會上致辭時說,香港有能力也有條件抓住機遇,實現更大發展。(6月13日)
 
分享: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右)在青年座談會上,與青年人分享他的個人經歷,勉勵他們要把眼光放遠,不怕吃苦和吃虧。(6月13日)
 
遨遊天際: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左)6月14日早上參觀香港最高的室內觀景台環球貿易廣場的天際100,鳥瞰維港景緻和,並聽取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介紹西九文化區施設。(6月14日)
 
聆聽: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左)參觀天際100時,聽取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介紹發展岩洞增加土地供應。(6月14日)
 
了解實況: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右)參觀天際100時,聽取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介紹香港的運輸基建。(6月14日)
 
 言談甚歡: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右)參觀天恩邨街市,與商販言談甚歡。(6月14日)
 
了解民生: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右2)參觀天水圍天恩邨街市,了解商販的經營情況。(6月14日)
 
參觀: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左3)參觀鄉議局新大樓。(6月14日)
 
會見常秘: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左2)在與常任秘書長的午宴上發表講話。(6月14日)
 
會見傳媒: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會見傳媒,總結在港3天的工作考察。(6月14日)
 
再見: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在港澳碼頭送行來港工作考察的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