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香港殘疾運動員超越自我

香港殘疾運動員在廣州2010亞殘運會屢創佳績,他們無懼困難,努力跨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只為證明自己的能力,挑戰自我。(圖片來源:香港殘奧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個人佳績:泳手周宏基在男子100米S10級自由泳,游出1分11.6秒的個人最佳成績。
 
旗開得勝:賽艇運動員在首天賽事勇奪1銀3銅,為香港隊作出「零的突破」!
 
今屆首金:保齡球運動員尹漢彥於TPB2單人賽,以104分力克韓國選手,成功為香港取得今屆首面金牌。
 
雙喜臨門:余翠怡(左2)及范珮珊(右)分別在輪椅劍擊女子個人A級重劍奪得金和銅牌。
 
負傷摘銀: 飽受傷患困擾的蘇樺偉在200米決賽跑出25.6秒,贏得銀牌;賽後與專程到廣州為他打氣的母親擁抱。
 
值得高興:余春麗(右)在女子T36級100米跑摘銅。
 
花劍奪冠: 劍擊運動員陳蕊莊在女子B級個人花劍賽,以15比14險勝中國劍手姚芳奪冠。
 
漂亮一仗:羽毛球手余廣華在男子站立3級單人賽,以局數2比0擊敗印尼選手,成功為羽毛球隊取得亞殘運會第一金。
 
創造歷史:射箭運動員胡同生在男子個人複合弓公開級賽事奪銅,為該項目首面獎牌。
 
團隊精神:陳穎健、鍾定程、許贊紅、黃騰達在男子花劍團體隊摘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