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行政長官曾蔭權印度之行

行政長官曾蔭權2010年10月25日至29日率領商貿代表團訪問印度,促進港印兩地的政府和經貿關係。

領袖演說:行政長官曾蔭權在新德里出席印度工商聯合會及印度全國軟體和服務公司聯合會合辦的午宴上,向印度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界領袖發表演說。(10月26日)
良好印象:行政長官曾蔭權(左2)在新德里出席午宴,與印度工商聯合會秘書長Amit Mitra(左)、印度全國軟體和服務公司聯合會會長Harsh Manglik(右2)及主席Som Mittal(右)握手合照。(10月26日)
您好!: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新德里與印度財政部長普拉納布‧慕克吉會面。(10月26日)
不遠千里: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新德里出席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香港節慶周」旅遊推廣活動開幕儀式,獲熱烈歡迎。(10月26日)
推廣旅遊: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新德里,與印度旅遊部長庫馬里‧賽爾賈,為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香港節慶周」旅遊推廣活動,主持開幕儀式。(10月26日)
深刻印象: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在「香港節慶周」開幕儀式上,獲贈印由印度兒童繪畫的香港景色T恤。旁為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劉鎮漢(中)及印度旅遊部長庫馬里‧賽爾賈(右)。(10月26日)
獨特優勢:行政長官曾蔭權在新德里香港投資推廣署及廣東省政府合辦的「2010粵港 --- 印度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上發表演說,介紹在香港投資的獨特優勢。(10月27日)
推介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印度孟買,出席印度基礎設施租賃和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的午宴,向印度基建及能源業界領袖發表演說。(10月28日)
生活時尚:行政長官曾蔭權(左3)在孟買為香港貿易發展局及廣東省合辦的「時尚生活匯展‧孟買」主持開幕儀式。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林天福(左1)、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工業部長拉金德拉‧賈瓦哈拉爾‧達爾達(左2)、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右3)及中國駐孟買總領事牛清報(右2)。(10月28日)
品味生活: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孟買舉行的「時尚生活匯展‧孟買」開幕儀式後参觀展品;旁為廣東省省長黃華華。(10月28日)
隆重一刻:行政長官曾蔭權(左3)出席「時尚生活匯展‧孟買」晚宴,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林天福(左)、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公共衞生及家庭福利、環境、禮賓、體育及青少年福利部長Suresh Hirayenna Shetty(左2)、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右3)及中國駐孟買總領事牛清報(右2)。(10月28日)
在商言商: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印度孟買,出席印度滙豐銀行及經濟時報合辦的論壇,並發表演說。(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