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即將通車: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19日在海洋公園站出席南港島線啟用慶祝典禮時表示,南港島線(東段)即將通車,南區居民在繁忙時段進出的車程會大大縮短。

樂園比賽: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三)12月19日出席迪士尼幻想工程香港挑戰賽2016頒獎禮,與入選隊伍合照。

如實報告: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20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他稍後到北京述職,其間會按領導人的要求,如實報告香港的情況。

應變措施: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12月20日視察東區醫院,了解醫院應付冬季服務高峰期的應變措施。

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21日在北京與外交部部長王毅會面。

冬至佳餚: 主婦忙於選購食材,預備一頓豐富的冬至飯,與家人共聚天倫。

立體聖誕: 房署在多個公共屋邨放置聖誕立體畫,與居民共慶佳節。圖示麗瑤邨名為「夢幻聖誕」的立體畫。

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21日在北京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會面。

演習: 懲教署12月21日在塘福懲教所舉行演習,模擬在囚人士集體違紀和挾持人質等情況,測試有關單位的應變能力。

集思廣益: 懲教署與城市大學12月22日合辦非政府機構論壇,探討如何凝聚社會力量,減少罪行。署長邱子昭(右)與嘉賓主持開幕儀式。

述職: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23日在北京向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右)述職,匯報香港最新發展。

普天同慶: 聖誕洋溢歡欣,冬日滿載温情,各式燈飾布置華麗璀璨,最宜與親友共聚,拍照留念

主席接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23日下午在北京向國家主席習近平述職,匯報香港經濟、社會和政治方面的最新發展。

香港品牌: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12月23日在廣州參觀「品品2016粵港澳工貿推廣及展銷會暨嘉年華」香港館。

文化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23日在北京出席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合作備忘錄簽字儀式。他指過去數年特區政府與故宮博物院緊密合作,多項故宮文物大展均成為香港的文化盛事。

緊密夥伴: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24日在香港童軍105周年紀念大露營開幕禮上說,制服團體是政府青年發展工作上的緊密合作夥伴。

引路天使: 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致力在本港繁殖和訓練導盲犬,歡迎符合條件的市民申請成為寄養家庭,協助訓練幼犬,造福更多視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