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9月5日至9月1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9月5日至9月1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點票: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左)9月5日在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2016年立法會選舉中央點票站倒出票箱中的選票。

客家功夫: 「客家功夫三百年---數碼時代中的文化傳承」正在文化博物館舉行,剖析傳統武術精粹,讓參觀者了解客家功夫過去,並探索發展方向。展期至9月30日

住宿書院: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9月5日出席恒生管理學院賽馬會住宿書院啟用典禮,指由本學年起,政府向就讀兼讀制職業訓練局指定專業課程人士提供資助,預計5,600人受惠。

盡快溝通: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6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他和特區政府十分願意與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合作,政府將盡快與整個立法會,尤其26位新任議員展開溝通。

鐘表展: 香港鐘表展9月6至10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規摸全球最大,展品涵蓋品牌腕表、時鐘、機械設備、包裝用品、配件和零件。

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6日會見訪港加拿大總理賈斯廷‧杜魯多,討論共同關心的課題。

協定生效: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9月6日與訪港的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部長Chrystia Freeland會面,兩地簽署的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正式生效。

服務推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9月7日在2016四川服務業(香港)推介會上致辭,歡迎四川省在港舉辦大型招商活動,加強交流,共創雙贏。

時裝盛事: 香港國際時尚匯展9月7日至1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20個國家和地區時尚品牌雲集,展品不少由名師設計。

出訪西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9月7日(馬德里時間)在馬德里出席西班牙商界早餐會,鼓勵該國企業善用香港優勢,抓緊「一帶一路」的龐大市場商機。

開幕典禮: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三)、副局長陳肇始(右二)、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右三)、行政總裁梁栢賢(左二)9月7日為觀塘社區健康中心的紀念牌匾揭幕。

防治蚊患: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中)9月7日主持蚊傳疾病跨部門統籌委員會會議,跟進本地登革熱個案和寨卡病毒感染。

慷慨捐輸: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9月8日出席滙豐150週年慈善計劃儀式,他致辭時代表各個受惠的慈善團體感謝滙豐銀行的慷慨捐輸。

商機: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9月9日在中文大學商學院國際會議上致辭。他表示隨着內地經濟發展逐漸由服務業帶動,對專業和金融服務需求甚殷,為香港提供相關服務的機構帶來龐大商機。

雙邊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9月8日(利馬時間)在秘魯利馬與秘魯外貿和旅遊部部長Eduardo Ferreyros Küppers舉行雙邊會議,討論兩地共同關心的商貿問題。

同慶: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9日日在香港文化藝術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國慶酒會上致辭。

築自室: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三)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一)9月9日出席香港建築師學會「築.自室貳」展覽開幕禮。

司法論壇: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9月10日在重慶出席第二屆中華司法研究高峰論壇。他說,要使司法體制應對世界的變化,司法改革是每個地方須思考和面對的問題。

 客家功夫         防治蚊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