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8月29日至9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8月29日至9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參觀: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8月29日參觀保良局李徐松聲紀念幼稚園,並參與學生的體能活動。

結束訪問: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8月29日結束訪港行程轉赴澳門。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一)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楊健(右二)等在港澳碼頭送行。

清晰立場: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30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任何人主張「港獨」,因此分裂國家,乃違反《基本法》和香港憲制地位,辦學團體和學校應有清晰立場,問題並無討論空間。

推廣體育: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8月30日在網球推廣活動記者會上致辭,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活動,並支持本地運動員。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8月30日在香港共享價值啟動禮上致辭時說,政府致力建立社會保障安全網,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協助他們把握機會發展。

專業服務: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30日出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在政府總部舉行的專業服務論壇,並在論壇上發言。

創意科技: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三)8月31日出席保良局李樹福創意科技教育發展基金啟動禮,與基金捐款人李樹福(左二)主持揭碑儀式。

開學: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9月1日開學日探訪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與學生一起拼圖。

本地設計: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二)9月1日出席FashMobile時裝展覽車啟動儀式,為連串推廣本地時裝設計師和品牌活動揭開序幕。

參觀: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右)9月1日到訪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參觀應用於紡織業的多光譜成像顔色測量系統。

科技聯繫: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中)9月2日出席金融科技論壇時表示,政府支持金融科技發展,歡迎美國公司到港營商。

抗戰紀念: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3日在中環大會堂紀念花園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儀式。

視察票站: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左三)9月3日到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立法會選舉中央點票站,視察選舉籌備工作。

馬季開鑼: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9月3日出席2016至17年度馬季開鑼日,與香港賽馬會主席葉錫安主持醒獅點睛儀式。

換屆投票: 行政長官梁振英9月4日在中西區高主教書院為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

信心一票: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9月4日上午到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並呼籲選民為香港未來投下信心的一票。

會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9月4日在杭州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與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易綱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