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8月22日至8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8月22日至8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8月22日下午在禮賓府與訪港的英國國會跨黨派中國事務小組主席格雷厄姆會面,討論彼此關心的課題。

金融科技: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8月22日在亞太區金融科技創新實驗室歡迎酒會致辭時說,資訊及通訊科技能鞏固香港在金融科技界的地位。

表現出色: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23日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香港選手在里約奧運雖未能取得獎牌,但表現出色。政府稍後會全面檢視體育發展政策,加強與學校合作,培養精英運動員。

社區影院: 位於北角的油街實現與六個電影創作和藝術團體合作,籌劃社區影院,播放多元化電影作品,推動本地電影創作,活動至明年1月2日。

互認安排: 香港海關關長鄧忍光(右)8月23日與日本財務省海關及關稅局局長梶川幹夫在港簽訂互認安排,確認「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

奪金花繩: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8月24日在「奪金花繩360」新聞發布會上致辭時說,運動能帶來歡樂氣氛和正能量,希望可以繼續傳揚。

藝術空間: 「地藝觀塘」 社區藝術展及藝術工作坊在觀塘月華街遊樂場舉行,把藝術融入公共空間,展期至8月28日。

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二)、廣東省常務副省長徐少華(左二)、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左一)和福建省發改委主任魏克良(右一)8月25日在第11屆泛珠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的商務午宴上祝酒。

精神健康: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8月25日為「好心情@學校」計劃主持啟動禮。計劃由教育局和衞生署合辦,於新學年在全港中、小學舉辦一系列活動,提高學生對精神健康的關注和認識。

品味香港: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8月26日在大連出席「品味香港.遼寧2016」、「2016香港時尚產品博覽.大連工展會」和「大連+香港品牌節」開幕式,推介香港的優勢產業和創意產品。

獎學金: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26日在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頒獎禮致辭,鼓勵學生放眼世界。

殘奧公園: 「里約2016殘疾人奧運會—並肩作戰!殘奧公園」讓市民體驗港隊入圍今屆殘奧的八項運動,鼓勵市民認識殘疾人運動和支持港隊。公園開放至8月31日。

歡迎儀式: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8月26日在文化中心出席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與運動員李慧詩(左)、歐鎧淳(右)交談。

歡迎到訪: 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8月27日上午抵港訪問三天,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右一)在香港國際機場接受小童獻花。

歡迎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27日在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訪港歡迎酒會上致辭,期望本港與內地體育界加強合作。

香港起飛: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28日在B-KOO「香港起飛」環球之旅啟航儀式上致辭,希望旅程能啟發青年人追求夢想。

正確程序: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8月28視察禮頓山社區會堂的模擬投票站,示範立法會選舉的正確投票程序。

切磋球技: 內地奧運乒乓球金牌運動員丁寧與香港青年運動員8月28日於伊利沙伯體育館示範表演進行友誼賽,切磋球技。

會面交流: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8月28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出席「動感校園 精英對話」活動,與小學生會面交流。

   社區影院       殘奧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