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8月15日至8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8月15日至8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印刷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8月15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印務科的印刷小組,在署長周淑貞(右)陪同下,了解印刷機運作。

學校有責: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16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學生如在學校討論「港獨」問題,老師、校長和學校須有是非立場,並有責任引導學生往正確方向討論。

交換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8月16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與該市人民委員會主席阮成峰會面,討論雙方共同關注的事項。

有利安排: 行政長官梁振英8月17日出席香港友好協進會「歷屆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海聯理事事務委員會」成立典禮。他致辭時說,「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是對香港最有利的安排。

訪京: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後排左五)8月17日訪問北京,與在當地的香港大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

越港關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8月17日訪問河內,與越南總理阮春福會面,討論越港兩地最新發展和日益緊密的貿易和投資關係。

教育工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8月18日在北京與國家教育部部長陳寶生會面,介紹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少年發展的工作。

到訪鄭州: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8月18日在鄭州與河南省副省長趙建才會面。

積極參與: 海關8月18日在總部大樓舉行「海運貨物資料預報計劃2016」頒獎典禮,表揚獲獎公司積極參與計劃。海關助理關長(邊境及港口)黎流栢(前排中)出席典禮。

文物保存: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8月18日在越南河內參觀文廟,了解當地保存歷史文物建築的工作。

動起來: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8月19日在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商務午宴上致辭,強調政府重視體育發展。

創科人才: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8月20日在一個創新醫學峰會開幕禮上表示,政府其中一項工作重點是增加創科人才,提高香港競爭力。

青年義工: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後排右五)8月20日出席第六期香港青年服務團計劃服務證書頒發儀式前,與團員會面。

共享海濱: 政府過去數年推出多個短期項目和發展計劃,致力把維港兩岸發展成充滿活力的國際級海濱,讓市民享用。

鳴笛起步: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8月21日出席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香港街馬@中環2016起步儀式,為懷舊香江五公里賽鳴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