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8月8日至8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8月8日至8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風之新秀: 里約奧運滑浪風帆首場賽事8月8日舉行,新秀盧善琳(左)和鄭俊樑(右)代表香港出戰,為港爭光。

兒童醫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8月7日出席生命小戰士會2016年周年議會及聯歡會暨第二屆傑出小戰士選舉頒獎典禮。他致辭時說,全港首間兒童醫院將於2018年投入服務。

全民運動: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8月7日舉辦「全民運動日2016」活動,多間體育館提供免費康體活動,鼓勵市民多做運動。

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8月7日在老撾出席第13屆東盟領袖論壇,並與當地港人會面。

生活面貌: 第四屆香港國際攝影節「千戶」攝影展在太古坊Artis Tree舉行,13位海外與本地藝術家呈現「家」的多重意義,展期至9月4日。

澳洲之行: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右)展開訪問澳洲行程,8月9日在悉尼與新南威爾斯州署理總督兼最高法院首席法官TF Bathurst會面。

光影縱橫: 「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在香港文化中心再度登場,配合「香港FUN享夏日禮」,呈現本港夏日動感,演期至8月28日。

藝術影像: 香港文化博物館8月10日至9月26日舉行「香港國際攝影節2016---聽日你想點?」展覽,12位女藝術家藉不同媒介的創作,探究科技如何影響當代人對影像的看法。

科研應用: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二)8月10日參觀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的實驗室,了解薄膜晶體管的研究。

交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8月10日在澳洲悉尼與新南威爾斯州總檢察長Gabrielle Upton會面和交換意見。

滅罪大使: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右四)8月11日在禮賓府接見滅罪大使,鼓勵他們藉到荷蘭交流的機會與當地年輕人交流滅罪心得。

外訪: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二)8月11日在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區松柏(右一)陪同下,到訪澳洲黃金海岸邦德大學,與大學法律學院教職員會面。

美食博覽: 美食博覽8月1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開幕,匯聚近1,400家參展商的美食,吸引大批市民和遊客到場品嚐選購。展期至8月15日。

空郵中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三)8月11日在郵政署署長丁葉燕薇(右二)陪同下,參觀香港郵政位於機場的空郵中心,了解小郵包分揀機的運作。

談基本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8月12日在《基本法》青年高峰會上致辭。

交流意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8月12日在澳洲墨爾本與維多利亞州總督Linda Dessau會面。

盂蘭文化: 維多利亞公園8月12日至14日舉辦「盂蘭文化節」,除傳統祭祀儀式外,還有戲劇表演、文化展覽和遊戲。

檢閱: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右)8月12日在消防及救護學院檢閱第175屆結業學員,勉勵學員派駐不同崗位後,仍須不斷學習,提升專業能力。

跳出名堂: 香港跳繩代表隊在瑞典「世界跳繩錦標賽2016」囊括79面獎牌,更打破男子組交互繩速度競接力賽世界紀錄。

      光影縱橫藝術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