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8月1日至8月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8月1日至8月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蓄洪計劃: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左二)8月1日視察「跑馬地地下蓄洪計劃」的設施,並向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左一)和渠務署高級工程師鄭雅思(右二)了解計劃進展。

出戰里約: 香港七位頂尖羽毛球手出戰里約奧運,其中伍家朗和胡贇參加男單賽事,葉姵延參加女單賽事,李晉熙夥拍周凱華混雙,謝影雪與潘樂恩競逐女雙。

舞蹈派對: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舞吧!ROBOT」8月5日至7日在葵青劇院演藝廳上演。

了解運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四)8月4日到訪律政司位於中環律政中心的辦公大樓,在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右三)陪同下參觀法律草擬科。

前線新聞: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8月4日出席《前線.焦點2015》新聞攝影比賽頒獎禮,指得獎作品具感染力,喚起大眾關注社會議題,鞭策政府不斷改進。

乒乓好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8月4日(當地時間)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出席香港代表團歡迎儀式和升旗禮,與乒乓球領隊陳江華(左一)、運動員黃鎮廷(左二)、唐鵬(右二)和何鈞傑(右一)合照。

奧運郵票: 香港郵政8月5日推出「2016年里約熱內盧第31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特別郵票和相關集郵品。郵票一套四枚,其中三枚印有港隊曾參加或獲獎的奧運項目,另一枚則展示今屆新增的欖球和高爾夫球項目。

貿易協定: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8月5日在老撾與文萊外交及貿易部第二部長林玉成會面,就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談判交換意見。

雙邊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8月6日在老撾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他在會前與老撾工業及商務部部長Khemmani Pholsena會面。

視察新站: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二)8月6日視察觀塘綫延綫何文田站月台,了解延綫的工程進度。

致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8月6日在東盟領袖論壇開幕晚宴上致辭時說,在「一帶一路」倡議下,香港會善用「一國兩制」優勢,加強與東盟國家的經貿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