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7月25日至7月3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7月25日至7月3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升級轉型: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7月26日在工業4.0國際會議暨智能研討會開幕式上致辭時說,政府重視推廣「再工業化」,以推動香港經濟增長。

法律實習: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二)7月26日在北京與參加「海外香港留學生內地法律專業實習計劃2016」的青年會面。

體育園: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7月26日在香港電台奧運節目啟動禮上致辭時說,政府正全力推動啟德體育園計劃,相信日後可以吸引更多國際級賽事來港舉行。

隱藏資源: 展城館正舉辦「城市印象@隱藏的土地資源」專題展覽,探討香港發展岩洞和前石礦場的機遇,展期至9月28日。

火炬展覽: 旺角一商場展出30件奧運火炬珍藏品,包括1936年柏林奧運會火炬和2008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展期至8月31日。

職業安全: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7月27日參觀觀塘勞工處職業健康診所暨職業安全健康中心,了解部門推廣職業安全健康和支援就業的工作。

安老政策: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7月27日在北京與民政部副部長顧朝曦會面,就內地與香港的安老政策交換意見。

創新服務: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7月28日在區域鏈技術商業策略研討會上致辭時說,發展區域鏈技術有助鞏固香港創新樞紐和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護老服務: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一)7月28日參觀北京市第一社會福利院,了解內地的護老服務。

適度有為: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7月28日出席團結香港基金「商社聚賢」啟動暨「蜂樹盟」總決賽時表示,政府推動社會政策時,也兼顧香港的經濟競爭力和長遠發展利益。

社創計劃: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後排左二)7月28日出席星展社創計劃2016「推介日」,與優勝項目得獎者合照。

奮戰不懈: 「東亞泰拳錦標賽2016」7月28日至31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各地拳擊好手雲集,爭奪殊榮。

福利新猷: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7月29日在北京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周波會面,介紹本港福利項目,包括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計劃。

樂在銀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7月30日出席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精叻祖父母」畢業禮,指政府致力締造「老有所養、老有所為」的環境,讓長者過積極精彩的銀齡生活。

母乳哺育: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一)、副局長陳肇始(右二)、衞生署副署長黎潔廉醫生(左一)7月30日出席「國際母乳哺育周2016」慶祝活動,參觀宣傳攤位。

永不放棄: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7月30日出席「永不放棄同學會2016」畢業禮,勉勵同學為港貢獻,毋懼困難挑戰,永不放棄。

精益求精: 佛教何南金中學學生奪得今年機械人比賽舞蹈項目高級組冠軍,同學設計機械人時反覆測試细節,務求令五個機械人舞步一致。

   隱藏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