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7月18日至7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7月18日至7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文化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7月18日在湖南省長沙市出席2016藝海流金內地與港澳文化交流活動開幕儀式。他致辭時說,活動增進三地同仁的友誼,為未來合作奠下牢固的基礎。

音樂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7月18日出席第26屆亞洲青年管弦樂團夏季音樂節開幕典禮,並頒發獎學金證書予亞洲青年管弦樂團代表。旁為樂團創辦人、藝術總監兼指揮龐信(左一)和主席詹康信(右一)。

備戰奧運: 香港劍擊代表隊正積極備戰2016年里約奧運會,成員包括女子重劍代表江旻憓(左)、男子花劍代表張家朗(中)和女子花劍代表連寶香。

創業平台: 行政長官梁振英7月19日在香港X科技創業平台成立暨青年創業服務系統啟動儀式上致辭時說,希望年輕人善用平台和政府的資源配套,發揮科研精神和創造力,為香港培養世界一流的創科企業。

岩洞發展: 規劃署署長凌嘉勤(左)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鍾錦華(右)7月19日主持「城市印象@隱藏的土地資源」專題展覽開幕禮。展覽7月20日至9月28日在展城館舉行。

創業園: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一)7月20日與六名大學校董會主席到深圳訪問,參觀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內的創業園。

書展開幕: 香港書展7月20日至26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批市民到場參觀選購。

訪衞生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7月20日到訪衞生署,參觀粉嶺健康中心內的公務員診所,聽取診所人員介紹藥物配發和庫存電腦系統的運作。

金禧誌慶: 香港貿易發展局50周年誌慶,舉行「飛躍•同行」創藝活動,逾500名青少年參加,推動創意傳承。

教育合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三)與大學校董會主席在廣州出席粵港大學高層交流會,與廣東省教育人員討論粵港專上教育合作。

創意匯展: 「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2016」展覽在元創坊舉行,展出逾200件得獎作品,展期至7月24日。

消暑妙法: 7月22日大暑,氣溫高達32.9度,天文台一度發出酷熱天氣警告,泳池成為熱門消暑勝地,即使不游泳,浸在水中也能享受涼快的感覺。

污水處理: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二)7月22日到訪渠務署,了解昂船洲污水處理廠總控制室日常運作。

啟用儀式: 身兼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7月22日在西九文化區M+展亭啟用儀式上致辭,指展亭落成是西九文化區一個重要里程碑。

親子運動: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中)、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左二)與嘉賓7月24日主持「全家總動員」親子運動會鳴槍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