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6月27日至7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6月27日至7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金融聯繫: 行政長官梁振英6月27日在香港中資銀行業協會成立慶典上致辭,指本港中資銀行可把握「一帶一路」倡議的機遇,提供多方面服務,發揮金融聯繫作用。

加強管制: 行政長官梁振英6月28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淘大工業村四級火警突顯在沒有消防灑水系統的地方設置迷你倉的嚴重火警隱患。政府今日會巡查這類迷你倉,並考慮立法加強管制。

周年誌慶: 香港交易所6月28日舉行16周年誌慶酒會,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港交所董事會主席周松崗(左一)、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右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出席。

與時並進: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6月28日出席法律改革徵文比賽獎狀頒發典禮,指法律必須與時並進,滿足社會需求。

夏水禮: 海洋公園夏水禮7月1日至8月28日舉行,推出一連串玩水項目,亮點包括「海綿寶寶夏水派對」和「海洋全接觸」,為遊人帶來難忘的體驗。

初創企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6月29日出席2016全球華人青年創新創業論壇,強調政府重視初創企業發展。本港初創企業約1,600間,當中很多是由青年人創辦的科技企業。

數碼共融: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6月30日到訪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與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會面,了解推動數碼共融的工作。

交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中)6月30日訪問黃大仙,與青少年交談,了解他們對區內事務的關注。

好煮意: 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主席陳智思(中)、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左一)和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劉利群(右一)6月30日出席「小營廚減鹽減糖好煮意比賽」,與參賽者合照。

升旗儀式: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9周年,灣仔金紫荊廣場7月1日舉行升旗儀式。

酒會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7月1日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9周年酒會。他致辭時說,政府在未來一年會繼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依法施政,維護香港核心價值。

香港想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7月2日出席民主思路「不同世代的香港想像」論壇,並發表演說。

融入社群: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7月2日出席香港聾人協進會40周年慈善晚會,指復康政策旨在讓殘疾人士獨立生活,充分參與社會活動,融入社群。

大型基建: 本港推出多項大型基建工程,有份參與的工程師認為項目有利於本港經濟和民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