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6月13日至6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6月13日至6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化驗食水: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6月13日參觀沙田濾水廠,了解細菌化驗程序。

金融合作: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6月13日在上海與該市金融服務辦公室主任鄭楊簽署協議,加強兩地金融合作。

前路共創: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和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6月13日出席交流會,與青年人討論退休保障。

民生先行: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6月14日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政府會按民生先行、先易後難的原則,處理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的撥款申請,爭取在休會前通過最多項目。

致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6月1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舉辦的LME亞洲年會。他在會上致辭時指,今年下半年環球經濟前景令人憂慮,但中國仍然是促進經濟增長的動力。

討論經濟: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6月14日與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屠光紹會面,討論兩地經濟和金融科技發展。

空氣監測: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6月14日在廣州考察江門鶴山市中國廣東大氣超級監測站,負責人員向他介紹日常工作流程。

創新企業: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一)6月14日在深圳參觀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了解該公司的最新無線通訊產品。

實現夢想: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6月14日在粵港青年新機遇論壇上致辭,鼓勵年輕人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和「十三五」規劃帶來的機遇,實現創業夢想。

賽車展: 觀塘一商場展出三輛曾參加格蘭披治大賽的賽車,並設虛擬駕駛器,讓大眾感受賽車的刺激,展期至6月19日。

備戰奧運: 滑浪風帆運動員鄭俊樑(左)和盧善琳積極準備,出戰8月巴西奧運會。

創造商機: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6月15日在紫荊谷高峰論壇上致辭時指,政府即將成立20億元的「創科創投基金」,支援初創科技企業成長和擴展業務。

支持文藝: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6月15日出席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主辦的中國書畫名家藝術展開幕式,表示政府支持香港發展文化藝術,成為國際文化舞台重要一員。

全力支持: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6月15日在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9周年暨香港友好協進會成立27周年晚會,表示香港回歸祖國以來,得到國家全力支持,各方面都有重大發展。

再工業化: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6月16日出席「工業家論壇2016--香港再工業化和工業4.0」,他致辭時指,香港必需把握「再工業化」和智能生產的世界趨勢,發展新產業,促進經濟多元發展。

午餐會: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前排左二)6月17日出席香港公共行政學會午餐會,與該會會長方國榮(前排左三)和其他嘉賓合照。

牙科會議: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6月17日在第38屆亞太區牙科會議上致辭,表示隨着人口老化,政府需與牙科專業人士合作,滿足市民對牙科服務的需求。

啟用典禮: 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中心啟用典禮6月18日舉行,(後排左起)非遺辦事處總監何詠思、非遺諮委會主席鄭培凱、康文署署長李美嫦、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荃灣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莊港生主禮。

海上雄師: 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辦「海上雄師——羅馬海軍與龐貝古城」展覽,展出110組珍貴文物,觀眾可從中了解古羅馬海軍的規模和在火山爆發中湮沒的龐貝古城。

父親節快樂: 今日是父親節,各位準備好如何對默默付出的父親表達愛意了嗎?

整裝待發: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後排左四)6月19日在石硤尾公園出席格拉斯哥2016無家者世界盃香港代表隊授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