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6月6日至6月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6月6日至6月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鞏固優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6月6日在「匯智營商」高峰會2016上表示,政府會繼續推動創新科技的研發和應用,協助本港企業鞏固既有優勢。

特殊奧運: 署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前排中)6月6日與由國際特殊奧林匹克主席Timothy Shriver(前排左四)率領的國際特殊奧林匹克高層代表團會面。

商業夥伴: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6月6日在希臘雅典一個商界午餐會上致辭時說,香港是國際航運中心,具有「一國」和「兩制」的優勢,可助希臘企業拓展內地和亞太區市場。

訪華盛頓: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6月6日在華盛頓出席美國參議院對外事務委員會東亞、太平洋和國際網絡安全政策小組主席加德納(左)主持的會議,右為參議院對外事務委員會高級成員Benjamin Cardin。

科技會議: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6月7日在會議展覽中心出席世界新興科技會議EmTech Hong Kong,推動企業創新,指政府有多項政策配合。

致辭: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6月8日(雅典時間)在希臘雅典出席國際海運展覽「Posidonia 2016」,主持香港展館的揭幕儀式並致辭。

推動旅遊: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6月7日在行政會議前表示,面對旅客人數減少,香港要做好推動旅遊業的工作,加強景點的吸引力。

教育展覽: 2016亞洲教育資源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介紹環球教育資源。展期至6月9日。

開幕禮: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6月7日與意大利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廖安道(左)和香港賽馬會董事梁高美懿,主持歷史博物館「海上雄師--羅馬海軍與龐貝古城」展覽開幕禮。

會面交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6月7日(華盛頓時間)與美國商務部副部長Bruce Andrews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經濟情況。

交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6月8日在巴黎與法國交通、海洋和漁業事務國務秘書阿蘭.維達利斯會面。

日常運作: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6月8日(巴黎時間)參觀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與機場管理機構運作總監Franck Goldnadel會晤,了解機場的日常運作。

文化交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6月8日與駐美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左一)在華盛頓參觀赫希洪博物館和雕塑園,旁為館長招穎思(右二)、史密森博物學院國際關係辦公室總監Molly Fannon。

頒發獎杯: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後排中)6月9日出席西貢龍舟盛會,頒發獎杯予勝出隊伍。

訪問紐約: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紐約時間6月9日展開紐約訪問行程,與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劉結一會面。

市區更新: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6月10日出席市區重建局「市區更新的創新方向」國際研討會,指未來十年樓齡逾50年的私人樓宇急增,市區更新更形迫切。

投入服務: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二)6月9日在西班牙馬德里出席國泰航空公司慶祝兩地直航班機投入服務典禮,擔任主禮嘉賓,旁為國泰行政總裁朱國樑(中)。

有趣體驗: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6月10日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揭幕,讚揚港人與迪士尼樂園同樣頭腦靈活,創意無限。旁為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

早餐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右三)6月10日(紐約時間)在紐約出席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主辦的早餐會,與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梁卓文(前排左二)、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柏嘉禮(後排左三)和該會委員合照。

發展新界: 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6月11日在新界鄉議局90周年暨慶祝回歸綜藝嘉年華上說,政府正規劃發展多個新界地區,為更多市民提供樂業安居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