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5月30日至6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5月30日至6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畢業展: 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5月30日舉行針織時裝作品展,展出22位針織設計應屆畢業生設計獨特、款式新穎的時裝。

稀世奇珍: 國際古玩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亞洲區古玩業一大盛事,逾80位古董商參加,展期至5月31日。

全球第一: 行政長官梁振英5月31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傳媒,指香港獲評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市民應該對香港經濟有信心,如能把握機遇,減少社會內耗,相信可抵禦全球經濟下行的壓力。

把握良機: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5月31日出席新界社團聯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9周年暨成立31周年會慶酒會。她致辭時強調,香港應把握「一帶一路」良機,令經濟穩步發展。

籌備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5月31日到訪選舉事務處,了解9月立法會選舉的籌備情況。

考察交流: 滬港金融專業大學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計劃5月31日舉行啟動禮,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致辭時表示,交流有助同學了解國家金融服務發展藍圖。

明日世界: 6月11日起,香港迪士尼樂園訪客可獲安排在特設的「明日世界」親身接觸《星球大戰》人物,投入外太空緊張激戰。

開幕禮: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6月2日在「回應.氣候展」巡迴展覽開幕禮上表示,政府各部門會合力處理氣候變化帶來的衝擊,制訂長遠策略,達到減少碳排放的目標。

仙履奇緣: 馬蘭登比亞夏茲芭蕾舞團以新古典主義風格演譯「仙履奇緣」,6月1日和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節目屬「法國五月藝術節」表演項目。

美婦雕塑: 哥倫比亞藝術家費爾南多博特羅(Fernando Botero)九件大型雕塑在中環海濱展出,為「中環夏誌」節目之一,展期至8月14日。

表揚回收: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6月3日出席舊電器及電子產品回收活動頒獎禮,頒獎予房屋委員會和房屋協會代表,表揚他們在屋邨推動回收。

主題演講: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6月3日(卡爾加里時間)在加拿大卡爾加里港加商會全國會議晚宴演講,指「一帶一路」倡議是全球願景,推動共同發展,聯繫沿線經濟體。

訪問美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訪問美國,6月3日(三藩市時間)拜會三藩市市長李孟賢。

龍舟競渡: 本年度「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6月10日至12日於中環海濱舉行。消防處港島西區消防龍舟隊積極備戰,風雨不改。

海濱發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6月4日(三藩市時間)展開第三日訪美行程,在船上聽取舊金山港務局代表介紹三藩市海濱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