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5月16日至5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5月16日至5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香港品牌: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5月16日在香港星級品牌2016啟動禮上,鼓勵本地企業努力創造更多「香港品牌」。

戲曲中心: 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5月16日舉行升頂慶祝儀式,身兼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致辭,指戲曲中心預計2018年開幕,西九管理局已安排連串節目,推動香港粵劇發展。

博物館節: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6月25日至7月10日舉行「香港博物館節2016」,主題為「是麼?See More」,提供百項精彩節目,讓市民發掘藝術、歷史、科學的趣味。

聯繫中外: 行政長官梁振英5月18日在「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上致開幕辭時說,「一帶一路」為各國和各地區帶來空前機遇,香港可成為中國內地與世界各國之間的「超級聯繫人」。

金融中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5月18日在「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午宴上致辭。

香港優勢: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5月18日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在「『一帶一路』跨領域互聯互通」討論環節中分享香港優勢。

演說: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5月18日在「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從政策制訂者角度剖析『一帶一路』投資機遇」討論環節上表示,香港地理位置優越,聯繫中國內地和全世界,可在「一帶一路」倡議下作出貢獻。

污泥處理: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5月19日與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二)、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王倩儀(右二)、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左)和盧偉國(右)在屯門曾咀主持污泥處理設施T.PARK[源.區]開幕儀式。

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5月19日與俄羅斯副總理兼總統駐遠東聯邦區全權代表特魯特涅夫會面。梁振英表示,雙方可以加強經貿合作,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龐大發展機遇。

熊貓藝術: 海洋公園5月20日至29日舉行「四川周」,展出中國、西班牙和法國著名藝術家以大熊貓為主題創作的藝術品。園內設有多媒體展覽,推廣野生動物保育。

初創企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5月20日(倫敦時間)參觀倫敦東部科技城的初創企業設施倫敦學院,聽取項目經理講解倫敦的初創企業環境。

表現卓越: 警務處副處長黃志雄5月21日出席「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銅章頒獎典禮」,嘉許230名成績卓越的青少年。

善用木材: 把枯木堆放在樹林內腐化,釋出養分,回歸大自然,毫不浪費。

汲取經驗: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5月21日訪問英國倫敦,考察市內美食車的營運模式。

作育英才: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5月22日在一丹獎成立典禮上致辭。

  2016年5月16日至5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