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3月28日至4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3月28日至4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長廊觀藝: 中環一商場舉行「Vision Tunnels」藝術展覽,將多件巴洛克風格、印象派和當代藝術品懸掛半空,形成視覺長廊,讓公眾以不同角度欣賞這些珍品。

會面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3月29日在辦公室與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會面交流。

湘港合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3月29日與湖南省人民政府常務副省長陳向群率領的代表團會面,就兩地經貿等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社會責任: 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30日出席「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他致辭時讚揚本港不少企業在追求利潤之餘,也願意肩負社會責任。

欣賞機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3月31日(右)出席香港國際機場中場客運大樓開幕典禮,並參觀大樓。該儀式是「欣賞香港」旗下公眾參與項目之一。

環保政策: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3月31日與澳門特別行政區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會面,就環保政策交換意見。

打擊罪行: 海關關長鄧忍光3月31日與墨西哥駐香港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布雅麗交換早前簽署的《合作及行政互助備忘錄》文本。

藝趣坊: 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新一期「藝趣坊」,由4月3日至明年3月26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設立21個攤位,售賣飾物、花藝、布藝和皮革等藝術作品,並提供攝影、書法和彩繪等服務。

分享心得: 香港動植物公園4月2日和3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遊人不但可以觀賞領狐猴,還可聽取資深動物飼養員分享照顧靈長類動物的心得。

黑夜行者: 深宵中,機管局一群飛行區助理奉命出發,在跑道噴油並清除膠屑異物,確保跑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