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3月21日至3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3月21日至3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掌握機遇: 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21日在明報「香港新機會-十三五規劃的挑戰」高峰論壇開幕禮上致辭。

多元社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3月21日在「香港是我家:多元名單 2016」啟動禮上致辭。名單包含多位具能力、經驗並樂意加入政府諮詢委員會的少數族裔人士。

工作會議: 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21次工作會議3月23日舉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與廣東省副省長何忠友共同主持會議。

加強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後排右)和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部長金鍾德(後排左)3月23日在首爾見證元創方與韓國觀光公社、文化產業振興院和工藝設計振興院簽署交流合作諒解備忘錄。

營商優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3月23日出席香港專業聯盟午餐演講,表示簡單稅制和低稅率是吸引企業來港營商的優勢。

增廣見聞: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二)與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前排左三)3月23日在海南與香港學生義工會面,了解他們為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提供的服務。

博鰲亞洲: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前排左五)3月24日與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四)和出席海南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的香港與會者合照。

博鰲開幕: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3月24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開幕式,本屆年會主題為「亞洲新未來:新活力與新願景」。

經濟動力: 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24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發展創科與香港的新經濟」分論壇,表示創新和科技是推動全球經濟的主要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