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3月14日至3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3月14日至3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電台論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3月14日出席商業電台「電視擂台 在晴朗的一天搶收視」論壇。

影視展: 亞洲最大影視展「香港國際影視展」3月14日至17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覽內容包括電影、電視、動畫、數碼娛樂、數碼效果、影帶和光碟製作等。

加強支援: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3月14日在香港影視娛樂博覽2016啟動儀式上致辭時說,影視娛樂事業是文化創意產業最重要的部分,因此他在本年財政預算案中宣布資助港產粵語電影開拓內地市場。

新春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與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一)3月14日出席勞工界丙申年新春酒會,主持祝酒儀式。

金屬雕塑: 中環多座商業中心正舉行大型公共藝術展覽,展出國際著名藝術家林‧查德偉25件雕塑作品。展期至4月15日。

揭幕儀式: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消防處處長黎文軒3月16日主持消防及救護學院牌匾揭幕儀式。

午餐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3月16日在商界聯席午餐會致辭,闡述2016至17年度財政預算案內容。

發展調解: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3月17日在上海第三屆滬港商事調解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說,介紹香港發展調解的經驗。

維園花展: 香港花卉展覽正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展期至3月20日。除造型獨特的園景設計和精巧雅緻的花卉擺設外,現場有文娛表演、花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和親子遊戲,老幼咸宜。

即場交流: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3月18日出席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預算案online@M21」網上直播節目,與青年人討論財政預算案。

傑出領袖: 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18日在2015年「傑出領袖選舉」頒獎典禮上主持開幕儀式。

植樹日: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3月19日出席香港植樹日,在植樹儀式上與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政治委員岳世鑫(右一)合照。

勇於面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3月19日在脊髓肌肉萎縮症慈善基金18周年感恩慶典上致辭,鼓勵大眾以正面態度面對困難。

模型創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四)3月19日出席第13屆中學基建模型創作比賽頒獎典禮,與總冠軍隊伍合照。

減排節能: 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19日在文化中心出席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地球一小時2016」倒數活動。他致辭時指,政府和社會各界必須加倍努力應對氣候變化。

閉幕典禮: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3月19日在第44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上致辭,指今年的表演和活動共吸引30萬人次參加,反應熱烈,期望明年藝術節會有更多精彩節目。

齊心合力: 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20日出席「欣賞香港‧服務香港日」開展禮,表示社會既有機遇,也有挑戰,只要大家齊心,定能克服困難,再創佳績。

社企助弱: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3月20日出席「新春千人欣賞香港盆菜宴」,表示近年社會企業發展迅速,現時已有500多間從事不同業務的社企,協助弱勢社羣自力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