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2月15日至2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2月15日至2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八和團拜: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2月15日出席八和會館新春團拜,與會館主席汪明荃(左二)、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朱挺(左)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合照。

施政十大: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2月15日出席2015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頒獎禮。

慶元宵: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綵燈會,慶祝元宵佳節。

樓梯藝術: 元創方舉辦樓梯繪畫藝術項目「Hong Kong on Steps」,邀請台灣、日本、南韓、法國和本地藝術家參與,美化元創方內25道樓梯。展期至4月30日。

港澳合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2月18日與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會面,討論兩地合作和未來發展。

民心相通: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18日出席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和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辦的新春晚會,致辭時指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可促進文化交流,推動民心相通。

藝壇盛事: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三)及其他嘉賓主持第44屆香港藝術節開幕典禮。

高手雲集: 香港馬術大師賽2月19日至2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各地騎師、駿馬雲集,在這個亞洲最大型的馬術比賽中大顯身手。

單車健將: 梁嘉儒代表香港出戰「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勇奪男子公路個人賽金牌和場地全能賽銀牌,下個目標是取得亞運獎牌和代表香港參加奧運。

啟動禮: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2月21日與香港神託會理事會行政總裁劉應彬(左一)、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左二)、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右二)和香港神託會理事會主席彭秋嫦(右一)主持「蕉夫@東九」競技慈善賽暨嘉年華啟動禮。

元宵佳節: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2月21日晚上出席民建聯舉辦的「繽紛元宵樂堅城2016」,並在活動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