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2月8日至2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2月8日至2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許願樹: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8日到大埔林村出席香港許願節,她致辭時說,林村許願廣場可在社區推廣傳統鄉村文化活動,體現城鄉共融。

同賀新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2月8日到銅鑼灣保良局兒童院探訪院內兒童,與他們歡唱賀年歌曲和享用賀年食品,並派發利是。

旅遊城市: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2月8日在「2016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致辭時指,政府會繼續與旅發局和業界緊密合作,吸引各地旅客,鞏固香港作為世界級旅遊城市的地位。

慰問: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一)2月9日在明愛醫院慰問旺角騷亂事件中受傷的警務人員。

拜年: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一)2月9日年初二參觀多個公共交通機構,在機場快線青衣站與港鐵員工會面,感謝他們致力為巿民提供優良的鐵路服務。

煙花璀璨: 行政長官梁振英2月9日出席「欣賞香港 璀璨展關懷」丙申年煙花匯演晚會,旁為廠商會會長李秀恒(左)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

開幕儀式: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2月10日在沙田馬場與香港賽馬會主席葉錫安(中)主持農曆新年賽馬日開幕儀式。

促進貿易: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2月10日(多倫多時間)在多倫多與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部長Chrystia Freeland簽署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進一步鞏固兩地經貿聯繫。

拜年: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2月11日大年初四探訪鴨脷洲一所護理安老院,向一位102歲的人瑞院友送上甜柑,祝她身體健康,龍馬精神。

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2月11日(多倫多時間)訪問加拿大期間,與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會面。

玫瑰花海: 西方情人節(2月14日)至中國元宵節(2月22日)期間,約2萬5千朵南韓LED白玫瑰分階段於中環海濱和添馬公園展出,每晚6時亮燈,綻放愛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