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1月25日至1月3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1月25日至1月3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文化遺產: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1月25日出席「東華三院馬場先難友紀念碑列為法定古蹟紀念碑記揭幕典禮」,指該碑是香港重要的文化遺產,彌足珍貴。

畢業展: 「藝術專修課程2015-16畢業展」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行,展示23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作品以繪畫和版畫為基礎,糅合其他藝術媒介的素材和呈現手法,展期至2月7日。

探訪: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1月25到訪深水埗區,期間觀看長者玩數字牌遊戲。

關懷長者: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1月25日探訪土瓜灣一名獨居長者,送上禦寒衣物,表達關懷。

新春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1月26日出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新春酒會,與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左一)、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右二)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宋哲等嘉賓祝酒。

推動經濟: 行政長官梁振英1月2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2016商界聯席午餐會,並發表演說,指香港需要發展嶄新和可持續的經濟產業,為年輕人創造不同就業機會。

賀新歲: 為迎接農曆新年,太古城一商場展出200多盞印滿祝福語的天燈,洋溢喜慶氣氛。

鼓勵就業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1月28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開幕典禮上說,政府會設法釋放更多本地勞動力,應對人口老化的挑戰。

警隊招募: 警隊1月28日至31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2016」設置攤位,展出最新招募資訊,警犬隊、鑑證科、毒品調查科和警察談判組人員會於不同時段向參觀者講解日常工作和展示裝備。

偵查走私: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1月28日到訪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打鼓嶺行動中心,了解檢疫偵緝犬偵查走私象牙的工作。

雙重優勢: 行政長官梁振英1月29日出席論壇時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一帶一路」,又強調本港是高度國際化和對外開放的城市,具「一國」和「兩制」的雙重優勢,可善用該倡議。

竹報平安: 中環一商場設置「百福靈猴竹林」藝術裝置,竹樹幹上刻有一百個姿態迥異的「福」字,取材民間傳統的「百福圖」。

黃金時代: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月30日在「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2016」開幕禮表示,政府會善用創新科技,協助銀髮一族融入社群。

奔向共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月31日出席特殊馬拉松,强調政府致力協助智障人士發展潛能,從就業、住宿照顧、社區支援、無障礙環境等方面入手,促進平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