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1月4日至1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1月4日至1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退保諮詢: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1月4日出席香港工會聯合會舉辦的退休保障諮詢會。

依從守則: 行政長官梁振英1月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呼籲旅遊業界依從旅遊業議會制訂的作業守則,共同維護香港旅遊業聲譽。

授旗儀式: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前排左四)1月6日在九龍灣Mega Ice頒授區旗予全國冬季運動會代表團。出席嘉賓包括香港代表團籌備委員會主席霍震霆(前排左五)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前排左三)等。

積極創新: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1月7日在青年協會賽馬會社會創新中心開幕禮致辭,呼籲年輕人積極加入創新活動,增進知識和提升技能。

科技展覽: 銅鑼灣希慎廣場舉行科技展覽,展示科技如何為人類帶來更美好的將來。展品中以機械人Baxter最受注目,它具備多種功能且高度靈活,有助工業自動化。展期至1月12日。

低津計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1月7日到訪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聽取前線職員講解處理低津申請的資訊科技系統運作。

康樂設施: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一)1月8日到訪調景嶺體育館,聽取職員介紹體育館各種康樂設施。

優秀社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月8日出席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舉辦的優秀社工選舉第25屆周年慶典暨2016頒奬典禮及周年聚餐,並在典禮上致辭。

本地美食: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一)1月9日主持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十周年誌慶典禮,並參觀嘉年華展區。

百萬行: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月10日在香港大球場主持公益金2015/2016港島、九龍區百萬行開步禮,與參加者握手。

美化社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月10日在大埔海濱公園出席「水陸墟綜藝嘉年華暨同心同埔全城畫全港最大5D地畫收筆禮」,指地畫美化計劃將藝術帶進社區,為社區增添活力。

節能創意: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五)1月10日在科學園主持「新能源、新世代」太陽能車比賽頒獎禮,與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右二)和生產力促進局總裁麥鄧碧儀(右一)嘉許參賽的科技大學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