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除夕倒數: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除夕夜與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右)、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左二)和中滔環保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徐湛滔在文化中心為除夕倒數主禮。

除夕煙火:  除夕煙火閃照維港夜空,大批市民和遊客在維港兩岸參與倒數,迎接2016年。《政府新聞網》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退休保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月2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退休保障諮詢文件全面,政府有承擔和決心為長者提供全面的退休保障。

塑膠藝術: 科學館推出「海洋怒吼──塑膠垃圾關注計劃」專題展覽,展出塑膠垃圾製成的藝術品,提醒公眾關注海洋生態。

惠澤社群: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二)1月3日主持第50屆工展會工展顯關懷之「惠澤社群」啟動禮,並陪同一名殘疾人士在會場選購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