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送暖迎冬: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12月22在「2015馬車會所愛心送暖迎冬至長者千人宴」上表示,政府投放大量公共資源,致力改善長者生活質素。

退保諮詢: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林鄭月娥(中)、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和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右)12月2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展開為期六個月退休保障諮詢,希望社會理性討論。

退休保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23日出席電台節目闡述退休保障諮詢文件,表示不希望社會在未來六個月只聚焦討論退休保障是否需要資產審查,應審視四根退休保障支柱是否有改善和鞏固的空間。

述職: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23日在北京向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述職,匯報香港的最新發展。李克強表示,中央政府充分肯定梁振英和特區政府的工作。

充分肯定: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23日在北京向國家主席習近平述職。習近平說,中央充分肯定梁振英和特區政府的工作,強調中央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

貢獻所長: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24日在北京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徐紹史(右)會面,討論雙方關注的議題。

節日溫情: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湯漢樞機(左)12月25日到赤柱監獄主持聖誕彌撒,並探望在監獄醫院的患病在囚人士,在節日中送上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