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聯繫東盟: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14日在第二屆東盟發展論壇開幕式上致辭,指香港優勢獨特,可推動中國內地和東盟合作。

粵港合作: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與廣東省環境保護廳主要負責人陳光榮(左)12月14日在「粵港持續發展與環保合作小組」第15次會議前合照。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14日出席屈臣氏集團175周年酒會,並在會上致辭。

頒獎典禮: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2月14日在2015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暨晚宴上致辭。

維護權益: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15日在行政會議前表示,競爭條例的目的是保障消費者,條例生效後市場已有反應,冀市民不用因為有企業抬高價錢而要購買昂貴的貨品。

欣賞香港: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15日在「日昇月騰:從敏求精舍藏品看明代」展覽開幕禮上表示,政府剛推出「欣賞香港」大型公眾參與運動,凝聚民、官、商、學各界力量展現香港優勢。

關懷備至: 氣溫驟降,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右)12月16日晚到西區探望長者,送上禦寒物品,提醒他們保重身體。

學者會議: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2月17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的「香港與世界並肩前進:一帶一路國際學者會議」上致辭。

穗港合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和廣州市副市長蔡朝林12月17日在政府總部共同主持穗港合作專責小組第三次會議。

寒冬送暖: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12月17日到九龍城樂民新村探訪長者,送上禦寒禮物包和佳節祝福,叮囑他們保重身體。

水墨藝博: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12月17日與畫家何百里參觀水墨藝博2015。

再創高峰: 香港體育學院重新發展後12月19日開幕,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和香港體育學院主席唐家成(中)在開幕典禮上主持點睛儀式。

同賀聖誕: 「香港聖誕樹」亮燈儀式12月19日傍晚舉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儀式上致辭。

尖端醫學: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20日在香港科學園香港與廣州國際幹細胞與再生醫學論壇上致辭。

勇闖奧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20日在香港體育學院開放日及2016巴西里約奧運會備戰策略國際論壇上致辭,指政府會繼續與各界合作,支持體育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