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發展經濟: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7日在香港經濟峰會2016午餐會上致辭。

粵港合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12月7日訪問深圳前海,與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主持深圳市前海香港商會揭牌儀式。

加強合作: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2月7日在香港出口商會一個午餐會上致辭,指特區政府會配合「一帶一路」繼續與貿易夥伴合作,達成更多雙邊以至多邊貿易、投資協議。

應對方案: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12月7日(巴黎時間)在氣候大會的「中國角」主持香港討論環節,向與會人士介紹香港政府應對極端氣候風險的方案。

成就卓越: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和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左)在周年酒會祝酒,慶祝投資推廣署15年來的卓越成就。

關心社會: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二)12月9日到訪油麻地HOME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與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向兒童派發禮物。

法律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12月9日在內地---香港聯合調解中心設立儀式上致辭,指香港可發揮作為亞太區法律服務和解決爭議中心的重要作用。

文化匯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12月9日出席香港藝術中心年度旗艦展覽《文化碰撞:穿越東北亞》開幕典禮,並在典禮後參觀展品。

改善服務: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9日在華彩耀聯合慈善晚宴上致辭時說,擴建聯合醫院有助應付九龍東醫院聯網不斷上升的醫療需求。

優勢: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10日在首屆絲綢之路國際投資論壇暨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就職慶典上致辭,指香港擁有「一國兩制」優勢,可充當超級聯繫人,推動「一帶一路」倡議。

聰明城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11日在港深城市\建築雙城雙年展開幕禮上表示,政府會以九龍東為試點,研究發展「聰明城市」的可能性。

本地消費: 行政長官梁振英伉儷12月12日在維園舉行的第50屆工展會一間社會企業的展銷攤位購物。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12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總理馬西莫夫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

資源中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12日出席協康會賽馬會星亮資源中心開幕禮,並在開幕禮上致辭。

亮燈晚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2月12日在2015/2016沙田節日燈飾亮燈晚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