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環保建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1日在2015亞洲國際商業地產投資交易會大獎頒獎晚宴致辭,強調綠色建築對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增強優勢: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2日在第16屆「香港論壇」上致辭。

成績斐然: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2月2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十周年誌慶」上致辭,指亞博館擁有世界級的設施和會展服務,並獲得多個重要殊榮,成績獲業界認同。

接種疫苗: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2日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藉此鼓勵市民及早接種,為踏入冬季流感高峰期作好準備。

廢物管理: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12月1日(柏林時間)參觀柏林一間廢物管理中心,了解當地回收和廢物管理工作。

生涯規劃: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3日在科學園出席生涯規劃創未來暨商校合作計劃慶典。

科技合作: 梁振英(後排左二)12月3 日出席香港國際創客節,見證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與香港齊心基金會簽署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

參觀新區: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與夫人梁唐青儀(右一)12月4日起訪問廣東兩日,在中山市市長陳良賢(左二)陪同下參觀翠亨新區規劃館。

重要資本: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月4日出席港專賽馬會本科校園開幕禮,她致辭時說人才是香港發展的重要資本。

合作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4日在江門出席由香港工業總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和珠三角工業協會合辦的第14屆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並在會上致辭。

鐵路考察: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5日(左一)考察佛山市南海區佛山西站,了解該區的鐵路和城市交通發展。

獅子大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12月5日在曼谷舉行的第55屆東南亞獅子大會香港酒會上致辭,歡迎國際獅子總會2016年在港舉行大會。

慈善跑: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12月6日上午與其他嘉賓主持「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啟動禮。

創科發展: 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6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的科技創新峰會上表示,2015年是香港在科學、創新和技術領域的啟動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