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樓宇安全: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11月23日到訪屋宇署,了解其服務和日常運作。

多元社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11月24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這次區議會選舉有不少年輕人參選,反映社會多元化,政府用人唯才,願意在不同諮詢架構聽取意見。

創新科技: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11月24日在2015年香港國際電腦會議上致辭,指創新和科技可帶動經濟增長,促進就業,提升生活素質,推動社會發展。

經貿平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1月24日在2015滬港澳青年經濟發展論壇開幕式上致辭,指國家的「一帶一路」策略會成為環球經濟的新動力,香港有條件成為主要經貿平台之一。

緊密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11月24日在滬港經濟發展協會30周年慶典上致辭,指上海與香港一直保持緊密而互利的合作關係,期望兩地將來有更廣泛的合作和發展。

體育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11月25日在北京與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主席賀軍科會面。

物流樞紐: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五)訪問韓國,11月26日出席午餐研討會,推介香港作為區域物流樞紐的基建設施、制度和地理優勢。

京港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11月27日在第19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上致辭,指香港是有意「走出去」的北京企業的首選平台。

簽訂協議: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11月27日在政府總部見證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二)和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右二)簽署CEPA《服務貿易協議》。

港口設施: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二)與物流和港口發展代表團訪問韓國,11月27日到釜山參觀港口設施。

電子商貿: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11月27日出席第19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並在跨境電商北京發展對接洽談會上致辭。

周年會慶: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三)、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一)和其他嘉賓11月27日在香港中華總商會115周年會慶酒會上祝酒。 

京港商機: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1月28日在北京服務業擴大開放新商機暨第四屆京交會香港推介會致辭,指新簽訂的CEPA《服務貿易協議》有助服務企業和專業人才更易進入內地市場。

生涯規劃: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11月28日主持生涯規劃日開幕禮,勉勵學生了解個人志向,為升學和就業做好準備。

展開招募: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1月28日出席「明日之星」計劃嘉許禮,指建基於計劃的成功經驗,扶貧委員會10月推出「友‧導向」師友計劃,正積極展開友師招募工作。

慈善跑: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11月29日在迪士尼樂園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5。

促進共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三)11月29日出席滙豐社區節2015開幕禮,在中環遮打道行人專區參觀表演,支持促進社區共融、互相尊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