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欣賞香港: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1月16日在「欣賞香港」運動啟動禮上表示,未來五個月各個界別會舉行多項活動,共同努力凝聚力量,為香港做事。

部長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二)11月16日在馬尼拉出席第27屆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討論經濟一體化以達致包容性增長。

體育精神: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1月17日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支持香港隊今晚在對國家隊的世界盃外圍賽打一場精彩球賽,相信兩隊均會悉力以赴,互相尊重。

物流航運: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1月1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上致辭。

文化發展: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11月17日在廣州與廣東省文化廳廳長方健宏會面,介紹本港在文化方面的最新發展。

領袖峰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11月17日下午在菲律賓馬尼拉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就亞太地區的貿易議題致辭。

義工發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11月17日出席義務工作發展局45周年誌慶酒會。

非常法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11月17日出席「非常法國.非凡創新」開幕禮,與展覽參加者交流。

加強聯繫: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11月18日上午在菲律賓馬尼拉與越南國家主席張晉創會面。

會面: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11月18日在菲律賓馬尼拉接見行政長官梁振英。

創新意念: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1月19日在「視界 香港」啟動禮上致辭,指活動能促進社會上有關公共藝術的討論。

仲裁中心: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11月19日出席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上海代表處揭幕儀式,表示中心在上海建立平台,創造三贏局面。

局長任命: 國務院11月20日根據行政長官梁振英(右)的建議和提名,委任楊偉雄(左)出任創新及科技局局長,他在梁振英監誓下宣誓就職。

樓宇更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二)11月20日到訪觀塘大廈,聽取「樓宇更新大行動」計劃資助下大廈的維修過程。

滬港合作: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11月20日在上海第七屆陸家嘴法治論壇開幕式上致辭,指滬港兩地在法律服務上有龐大的合作空間。

安全駕駛: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 (中)11月20日與一眾嘉賓主持「至fit安全駕駛大行動」打氣大會,加強商用車司機關注安全駕駛及個人健康。

清潔校園: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11月21日主持「校園清潔.最佳拍檔」啟動禮,為一系列清潔校園活動揭開序幕。

投票: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1月22日區議會選舉日到半山羅便臣道投票站投票,他呼籲選民踴躍投票。

巡視票站: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三)11月22日區議會選舉日上午巡視灣仔區中華基督教會公理高中書院投票站。

社會關懷: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後排左四)11月22日出席「大新 愛跑 愛關懷」頒獎典禮,喚起社會對愛滋病患者的關懷。

決賽頒獎: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11月22日為Yonex-Sunrise 2015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男子單打決賽頒獎。

            局長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