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5年11月9日至2015年11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5年11月9日至2015年11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保護兒童: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11月9日在「亞太區和全球追討撫養子女和家庭贍養費的國際會議」開幕禮上致辭時表示,香港非常重視家庭法和保護兒童。

成立新局: 行政長官梁振英11月10日在行政會議前表示,政府會在11月20日宣布正式成立創新及科技局,該局會盡快公布其工作重點和計劃。

專業資歷: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前排右二)11月10日出席「2015年度建造業議會畢業典禮」,與畢業生合照。

專業報道: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1月11日在明報校園記者計劃開學禮上致辭,指即使新聞載體不斷演變,專業報道和評論仍是新聞工作者的最大本錢。

把握機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1月13日在大公報舉辦的「一帶一路」香港高峰論壇上致辭,表示加強與「一帶一路」市場合作。

開幕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1月13日在「易經海報展:乾」開幕典禮上致辭。

適切支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1月14日在到校學前康復服務試驗計劃啟動簡介會上致辭。

視察進度: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11月14日視察南港島線(東段)海洋公園站,了解工程進度。

金融發展: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11月15日出席金融發展局舉辦的就業資訊日,與大學生交流。

衝上雲霄: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一)11月15日與約170位「兒童發展基金」學員及其家人參與港龍航空舉辦的「讓理想起飛」,並在機上派發紀念品。

同樂日: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一)11月15日到九龍公園主持生物多樣性同樂日開幕禮,並與小朋友一同參與攤位遊戲。

關懷長者: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政府主要官員11月15日在禮賓府舉行茶敍,與約100名來自十八區的長者歡度長者日,他致辭時向長者表達關懷和敬意。